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芜湖最美工匠”候选人之联合卡车王益祥

  在联合卡车研究院,见到了“芜湖最美工匠”候选人之一的——联合卡车试验技师王益祥。八年来,王益祥师傅一直坚守在驾驶联合卡车的岗位上,发挥工匠的“做实、做精、做专”的精神,用心、动脑、忙试车,长期在外地的高温、高寒、高海拔的地区,测试、调校联合卡车,成为了一名熟练的重卡试验技师。
测试中的王益祥师傅测试中的王益祥师傅

  今年37岁的王益祥师傅,正忙着把卡车上的外接电源线和驾驶室里的测试仪器相连接,这样,便于在卡车驾驶室里,连接上数据采集主机,通过笔记本电脑,观察卡车上的仪器设备,再反复调试和设定----这是在做联合卡车的性能测试工作。其实,这工作只是王益祥工作内容的一小部分。

  他说,最艰苦的是,作为一名试验技师,为了客户能舒心、 放心地开上我们的重卡,每年都得去不同的恶劣的环境下做试验,像新疆的吐鲁番,青海的格尔木高原,海拔高度4000多米;还有黑龙江的黑河,气温零下30多度。在这种恶劣环境下,不仅仅是对人的考验,更是对联合卡车的考验。他说,我们就是要让我们的车在不同的工况下展示出优异的表现。

  作为联合卡车试验人员,王益祥和同事们的工作充满着艰苦、枯燥、危险:需要在多轮试车检验中,发现寻找车辆的优化方向,进而有针对性地改善车辆性能,力求销售给客户的联合卡车有着最佳的动力性、最好的经济性、最大的安全性、最优的舒适性。2014年,联合卡车参加国际卡车集结赛,王益祥和同事们通过拼搏努力,为联合卡车取得了该项赛事第3 名的好成绩。

  “工作中的王益祥很有创新的精神,尝试把一件事情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地去完成,” 联合卡车研究院性能开发部工程师张庆说,“我们一起合作的时候发现,他经常给我们提供很多点子,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节约了很大的成本。这一点上,我觉得王益祥做的相当好。“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联合U系 最美工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