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阜阳飞腾携手用户 参观中国重汽

  近日,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皖北项目组所属经销单位,阜阳飞腾公司邀请了物流公司、运输公司、改装单位、二级经销单位等单位代表20余人在项目组人员的陪同下,经过八个多小时的漫长路程终于抵达山东济南。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张帆、汕德卡品牌营销部经理徐建峰、斯太尔品牌营销部部经理孙东立参与了接待工作,并进行了产品讲解。

参观中国重汽汽车工厂参观中国重汽汽车工厂

  中国重汽一直坚持“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宗旨。中国重汽生产工厂是如何如何的好,经销单位和用户代表们却没有亲眼见过,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经销单位和用户通过亲身体验,加强对中国重汽产品的认识,增加对中国重汽产品的信心。

  根据参观流程,上午我们安排经销单位和代表们参观了重汽整装车间、发动机车间以及重汽的样车展示厅。

  参观之后,经销单位及代表们一致给出好评,全自动化生产线,严谨的工艺、过硬的技术,深得代表们的赞扬,连连感叹中国重汽不愧为中国重卡的行业标杆!同时,代表们对汕德卡产品更是赞不绝口。

中国重汽开会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汕德卡品牌经理徐建峰讲解产品知识

  此次参观之旅虽然只有短短的2日行程,但是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和相互了解,经销商和代表们对中国重汽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得到了经销单位和代表们的一致认可,让他们真正体会到重汽人的热情和重汽产品过硬的品质。

来源: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