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座驾新挑战 出彩天龙哥半决赛南京站开赛

  2016年8月18日,“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苏、皖、沪区域半决赛在南京鸣锣开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5号的喻志强、14号的李红军、16号的陆军三名选手分别以242分、229分、22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该场半决赛的前三甲。也用实力为自己赢得进军十堰总决赛的入场券,并向年度大奖--天龙旗舰发起冲击。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鸣锣开赛

  新座驾新挑战 实力助高手更上一层
        该场半决赛共有南京东宁、阜阳安达、阜阳开乐、连云港等四个分赛场,比赛总分300分,其中A场地赛100分,B场地赛150分,理论测试50分,A场地驾驶测试主要项目是神龙摆尾,B场地主要项目是画龙点睛。除此之外,理论答题环节,则主要考核了选手们的卡车理论知识水平、交通安全意识和职业驾驶技能。作为东风天龙哥,除了必须拥有过硬的职业驾驶技能以外,优秀的职业素养也是成为中国好司机的必备要素。

参赛选手们倒车入库参赛选手们倒车入库

  万事俱备,只等东风来,今天,东风来了,不仅带来华东三省的天龙哥,还带来了两款重量级的新商品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和2017款新天锦载货车。其中的东风天龙启航版-13L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专线快运高效运输车,参加南京站半决赛的选手们也有幸成为首次驾驶新品的比赛选手。

新座驾难倒了不少老手新座驾难倒了不少老手

  其中的比赛项目或许只是广大驾驶员的一些日常,一旦到比赛场上就是另一种心情了。首先驾驶员要顶着比赛的压力,其次新产品和自己的车完全不同,加上严格的规则,让不少驾驶员手无足措。但这也正是拼比技术的时刻,姜还是老的辣,越是困难就越能看出老司机们的实力。

获得亚军的李红军获得亚军的李红军(右二)

  赛后卡车网记者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采访,其中夺得亚军的李红军表示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有些遗憾。李师傅多来年一直跑的是合肥到南昌专线,对自己的爱车十分了解,多年来车辆性能十分稳定,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充满信心,但今天比赛采用了新车型一下子变得不习惯,在倒车换挡上失误不少,不过李师傅表示天龙启航版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还是十分优秀的。

获得冠军的喻志强是一位有着12年驾龄的老司机获得冠军的喻志强是一位有着12年驾龄的老司机

  夺得冠军的喻志强是一位有着12年驾龄的老司机,自己在2012年拥有了自己的天龙,最近几年一直在跑成都-合肥的危化品运输专线。对于危化品运输来说需要更高的驾驶技术,这也造就了喻师傅精湛的驾驶技术,沉着冷静的应对比赛,第一名实至名归。

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获奖选手合影获奖选手合影

  新一代高效车型 现场购车优惠多多

  南京站现场,除了扣人心悬的比赛,来自苏、皖、沪等地卡友们,将比赛场地挤的水泄不通,令他们热情高涨的,除了精彩的赛事,还有现场发布的新车。除了比赛选手们对新车津津乐道外,现场的用户也对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车体验。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在启航版车型原有的“高效、经济、可靠、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高效的特性,该车型配备的13L发动机具备大排量、大扭矩、大马力,可以使客户轻松实现起步更快一步,超车更快一步,车速更快一步,步步领先,造就启航版-13L整体高效的特性,更好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7款新天锦2017款新天锦

  2017款新天锦则采用国际主流的电控高压共轨+SCR后处理技术,实现国Ⅴ排放标准,成熟可靠,并做到四个升级:效率新升级、舒适新享受、智能新科技、安全新保障。

  活动方为答谢客户对东风商用车的信赖与支持,东风商用车在活动当天还推出了购车活动:除了现场客户通过微信扫码获取优惠码在经销商处订车,可享受5000元/台的购车优惠外,同时在比赛现场签订购车协议的客户,还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发动机保养服务一次。
        截止发稿前,南京东宁、阜阳安达、阜阳开乐、连云港等四个分赛场共计现场收到T45L订单55台,现场交车10台,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