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将高效发挥到极致!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向你见证

  2016年8月18号,“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苏、皖、沪区域半决赛在南京鸣锣开赛。

  在这一天,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全新商品:东风天龙启航版-13L正式上市。这让地面温度已经接近40度的南京温度再升温!

  由于当今社会物流运输行业的高速发展,运输效率得到了高度的重视。为顺应行业发展,东风商用车公司自2015年5月推出了全新的东风天龙启航版,到今日的东风天龙启航版—13L,都以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目的,那么这位高效“先生”又有哪些魅力能得到广大卡友们的青睐呢?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东风天龙启航版—13L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是在现有启航版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全新升级,在其四大核心特性:高效、经济、可靠、安全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的突出高效的性能。

  大扭矩高喷射压力 高效节油于一身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的发动机配备超高压(XPI)燃油喷射系统,2400bar超高压,远远高出行业1800bar水平,燃油雾化效果最优,燃烧更充分,在爆发出超强动力的同时达到节油的效果。

东风康明斯ISZ450发送机东风康明斯ISZ450发送机

  启航13L搭载的是标配13L排量东风康明斯ISZ450发送机,该款发动机具备大排量、大扭矩、大马力,在常用转速1000-1300rpm时即可爆发出2330Nm在同马力段下的最大扭矩,使其在节油的同时达到起步快、超车快、车速快的高效特性,让用户们轻松实现起步更快一步,超车更快一步,车速更快一步,步步领先。

  发动机制动新升级 安全可靠有保障

  在安全性上东风天龙启航版—13L同样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目前压缩式发动机的基础上,东风天龙启航版—13L实现了更加智能的两级压缩式发动机制动,一档控制三个气缸起制动作用,可获得较高的下坡速度;二挡控制六个气缸起制动作用,可获得更大的制动力。两级压缩式发动机制动能够更有效的缩短刹车距离,避免车轮制动失灵,提高车辆安全性,同时能够提高运输效率,减少保养成本,并且可以去除淋水器,提高燃油经济性。

  历经4万小时台架试验高寒、100万公里高寒、高热和高海拔试验,900万公里国内外路试,上千万次疲劳试验保证该发动机的可靠性。

  超大油箱+免维护轮端 一个字就是省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东风天龙启航版—13L标配有750铝合金大油箱,续航里程达到2000公里,有效减少了进站加油的次数,提高运营时效,同时又便于车辆油耗管理,更放心而且更省钱。

750铝合金大油箱750铝合金大油箱

  与此同时,东风天龙启航版—13L还标配了免维护轮端,轮端保养周期长达50万公里,润滑效果更好,更安全可靠,节约了客户的保养时间和修车成本。

  在818这个发烧日,东风商用车公司针对当今高效物流运输推出的这款东风天龙启航版—13L,以大排量、大扭矩、大马力为核心,做到起步快、爬坡快、车速快,真正让“高效”一词发挥的淋漓尽致。巅峰动力、高效启航,东风天龙启航版—13L定会以独特的优势,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