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平安行合肥公益活动获赞

  2016年8月18日,江淮汽车打造的道路安全普法的品牌公益活动——“江淮平安行”在合肥日日顺物流园正式举行。传递出对卡车人的公益关怀。

  打造平安出行
  目前,我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承载着中国物流总量75%以上的运输。然而,卡车司机在忙碌奔波之际,疲劳驾驶、违章肇事却屡屡发生。他们的驾驶安全涉及到的是无数个家庭的幸福。如何化解货运车辆安全之痛,越来越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

道路安全普法的品牌公益活动——“江淮平安行”现场道路安全普法的品牌公益活动——“江淮平安行”现场

  为此,江淮汽车携手蓝海豚卡车之声,倾心打造品牌公益活动——“江淮平安行”,关注货运车辆的道路安全问题,关心卡车人的驾驶安全,致力于提高中国商用车行业安全素养。

  全媒体聚焦安全驾驶

江淮格尔发公益歌舞表演
江淮格尔发现场互动问答
江淮格尔发交警同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江淮格尔发“车内寻宝”活动

  “江淮平安行”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媒体聚焦卡车人的安全驾驶。在线上,通过推出“我是老江淮、文明随手拍”、“我为‘江淮平安行’代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卡车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而在线下,江淮汽车走进安徽省内的10家大型物流园,以普法宣传、车内寻宝、实车演练等形式进行现场互动,将驾驶安全理念巧妙地传递给广大卡车人。

  零距离感受江淮品质

  在活动期间,江淮汽车旗下的骏铃V6、格尔发K6、格尔发K5Ⅱ等优秀产品走进日日顺物流园,让广大卡友能近距离感受江淮产品的独特魅力。而在这之中,格尔发K5Ⅱ重卡尤为引人瞩目!

江淮格尔发近距离感受江淮品质

  江淮格尔发K5Ⅱ在K3W的基础上,换装了改款的宽体驾驶室,曼技术MC07,34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9档直接档变速箱,安凯459小速比单级桥,直指快递高速轻载运输市场。自重轻、大货箱、大功率等一切特性都让格尔发K5Ⅱ的驾驶情况保持良好,带给了卡友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韩师傅是资深的卡车司机,经过近距离体验后,对江淮汽车的品质赞不绝口。“很早就听说过江淮格尔发的大名,今天一试果然名不虚传,内饰和操控性都非常满意。”韩师傅如是说道。

江淮格尔发卡车司机为江淮品质点赞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都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而“江淮平安行”活动则是其践行公益的一次新实践。随着“江淮平安行”首站活动的圆满落幕,相信将会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行车安全,共同为平安出行代言!

江淮格尔发联合行动—江淮平安行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char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