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蒙俄试运向北 联合卡车一路前行

  “天苍苍,野茫茫,车队纵行向北疆”。2016年8月19日是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正式启程的第二天,活动开展三十多个小时来,除了必要的吃饭、休息,可谓在风雨兼程的一路前行。8月18日9:30车队从天津港出发,在迷蒙细雨中穿越北京,进入河北境内,晚上车队落脚张家口世纪宾馆。而到了中午时分,车队已经进入内蒙古境内,有了蓝天白云下,联合卡车等卡车英雄们撒欢儿前行的美丽画卷。

  作为参与此次试运行活动的运输车辆之一,联合卡车一路上全力以赴。在各国派出的车队中,联合卡车飒爽英姿、威武前行。

18日出发前,中蒙俄三方车队驾驶员与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合影 8月18日出发前,中蒙俄三方车队驾驶员与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合影

  随着由中蒙俄三国9辆货车组成的集装箱车队从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出发一路北上,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正式启动。联合卡车等9车将从天津港出发,沿亚洲公路网3号公路,一路向北经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终至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这一路前行,到底是为了什么?

联合卡车风雨兼程的联合卡车

  试运行活动的中方运输公司之一南宁鑫金航物资有限公司正是选择使用联合卡车参加此次试运行活动的公司。

  对这一线路的开通,南宁鑫金航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鑫有切身的体会,“从广西到俄罗斯,以前走海运至少要30天,现在从越南出发直接到乌兰巴托只需要4天。现在我们已经接到水果一类时效性较强的订单,快速消费品和高端农产、阿玛尼等以前这类订单的运费至少20万,现在走公路运输只需要2万,比以前节省约十倍的成本。”

卡友同行的队友格纳基·安德烈维奇·杜尔诺夫

  郭鑫认为,“不少科技类高端精密类企业表示对此次国际道路开通表示欢迎,原因是以前走铁路运输,节点太多,很多高精科技产品经不起时常搬运,现在走公路运输,全程一站式到达终点,避免了对货物的损坏。”与此同时,线路开通后,“俄罗斯木炭、啤酒、皮革类产品以及贝加尔湖的特产等,都将成为我们运输的货物,从俄罗斯运到中国来,这些都是很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货品,而价格上主要是反映在供货的时间会更快,物品积压的时间也会缩短,所以货品未来价格可能会有所下降。”

  这一线路如此重要,联合卡车能参与其中,与世界先进重卡品牌比肩同行,力担重任,既是自身荣耀的体现,更是中国自主品牌力量的呈现。一路前行,贯通三国,有我联合!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重卡 货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