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车王挑战+批量交付 陕汽重卡场场都精彩

  近日,陕汽重卡在山西、山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川等地开展多项活动,车王挑战、交车仪式场场精彩。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山西临汾区域客户领袖

  2016年8月24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20余人,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热情接待并与他们进行了详细交流。

“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

  我的卡车我来造,是对企业精准制造的考验。在陕汽产业园,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先后参观了西安康明斯公司,走进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总装配厂,近距离体验重卡的生产制造过程,详细了解陕汽天然气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

  在座谈环节,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首先非常欢迎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来陕汽参观访问,随后介绍了陕汽发展情况。陕汽作为中国重型军用越野车的摇篮,先后参加了国庆35周年、50周年,60周年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是行业唯一连续四次参加阅兵的企业。陕汽天然气产品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陕汽天然气产品以领导者的姿态引领了天然气重卡市场的发展。2016年,陕汽也将在细分市场上做得更细、更专,不断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满意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经过沟通,山西区域客户领袖李老板表示,今天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非常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陕汽天然气产品的优势、技术实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天然气产品节能环保,陕汽又做的最好,我们将批量采购陕汽天然气重卡,为气化山西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临沂——载货车驻点展示第二站圆满成功

  近日,陕汽重卡载货车驻点展示暨陕汽载货车、高端品质、致富好帮手第二站走进山东平邑县。一大早,工作人员就赶到展示现场,放置车辆,准备配件及相应物品,只为给客户提供一个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方位展示平台,使客户能够更全面的了解陕汽的产品和服务。

  尽管天气酷热难耐,工作人员汗流不止,但看到陆续赶来的一位位客户,大家都满怀豪情,充满期待。从驾驶室,到威武大气的车头,从发动机到车桥、车架,只要是客户关注的地方,工作人员都一一细心展示和讲解。

  为了使客户能够更清楚的了解产品,临沂新纪元区域销售范经理现场对陕汽载货车进行绕车讲解,并向现场的客户朋友们介绍陕汽载货车的运输种类,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运输货物、运输路线、车速进行差异化选择。同时,范经理将陕汽载货车配备行业独有的油水分离器、镀锌螺栓、底盘线束、后桥速比范围广、适应性强、维护方便、动力性强等产品竞争优势向客户进行说明,赢得了客户好评,提升了陕汽载货车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信任,收获了期望。

  辽宁大连——不断批量采购是用户认可与信赖的最好证明

  8月20日,德龙M3000潍柴336马力牵引车的批量交车活动在大连广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次交付的4辆德龙M3000轻量化牵引车匹配潍柴最先进的四气门336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档铝壳直接档变速箱、汉德13吨MAN单级小速比后桥,加上全面领先的后市场服务,实现了产品和服务的无缝融合。

批量交车仪式

  陕汽拥有中国汽车行业最佳黄金产业链,掌握了当今重卡多项整车匹配设计和关键总成生产的核心技术,为广大用户制造出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当大连广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客户手中时,客户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持续不断的批量采购,正是用户对陕汽产品认可与信赖的最好证明。

  河南郑州——新M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郑州地区交车仪式

  近日,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美丽的黄河边,为郑州合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了陕汽重卡新M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郑州地区交车仪式。

  郑州合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郑州地区惠济区新成立的渣土清运公司,经多方考察,并针对各个品牌渣土车进行了跟车调研,最终确定购买陕汽新M3000渣土车。本次订购陕汽德龙新M3000国五渣土车10台。

  在交车仪式现场,河南陕汽重卡服务站站长王光辉代表公司向郑州合州工程有限公司杨总交付象征财富的金钥匙。笑逐颜开的各位车老板们,纷纷领取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实用礼品,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车大吉,财源滚滚,携手走向致富的康庄大道。

  安徽——黄金联盟三季度市场研讨会圆满召开

  8月20日,抢机会、抓细分、聚合力、夺目标,陕汽重卡安徽地区黄金联盟三季度市场研讨会在安徽安庆召开。本次研讨会由陕汽安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侯卫平主持,潍柴动力安徽办事处、陕汽销售公司X3000项目负责人、研究院、金融部、山重租赁,以及陕汽安徽区域黄金联盟的11家单位,共计40人,汇聚一堂,联合研讨市场情况,分析市场变化,策划三、四季度营销大计。

陕汽重卡安徽地区黄金联盟三季度市场研讨会

  安徽办事处X3000产品经理陈永,就三季度X3000产品的完成情况,以及“黄金行动”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重点分析三季度安徽区域大马力牵引车市场中各竞品的变化和走势,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山重租赁安徽区域经理孙树德,围绕山重租赁特色的金融产品,向前来参会的黄金联盟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分析了竞品的不足,突出山重租赁的优势。

  最后,安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侯卫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X3000作为安徽区域的核心产品,决定着全年目标的实现,要求安徽区域黄金联盟的单位,上下同力,担当责任,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勇于创新,再创佳绩。相信安徽区域渠道成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团结互助,勇克艰难,为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努力前进!

  四川成都——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征战都江堰

  8月18日,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走进四川都江堰,区域内各路重卡英雄豪杰齐聚都江堰华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车王挑战赛。“左点陕汽X3000,右点车王挑战赛,雄狮把财富带给所有来宾”。潍柴四川区域总经理曹文跃与华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为两头雄狮点晴。随后,现场客户朋友们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参赛,准备一展身手。

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走进四川都江堰

  比赛现场,客户们都认真观看各位赛手及车辆的表现,每次参赛完毕的赛手都会为后续赛手总结经验、出谋划策。经过多番激烈角逐,来自都江堰地区的物流运输客户赖伟以44.16秒的精彩表现成为都江堰站车王挑战赛的冠军!

  车王挑战赛结束后,精彩的卡车特技表演激情上演,使现场客户们叹为观止。活动现场最终签定订单2辆,意向订单5辆。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