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携手玉柴、联合动力广西交流业务

  2016年8月16日,在素有“岭南都会”的广西玉林,以“联合玉柴动力,捷诚畅快体验”为主题的联合卡车玉柴股司、联合动力三方服务业务交流活动在广西玉林举行。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裴海俊、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技术总师胡铁兵率领各自的核心团队成员及市场一线服务人员参加业务交流。

玉柴动力大厦

  8月16日上午,在玉柴股司领导陪同下,联合卡车、联合动力人员一行共同参观了玉柴股司的动力大厦演示厅、产品展厅、重机加工车间和重机装试车间。

联合卡车、联合动力一行参观玉柴发动机产品

  参观结束以后,胡良够现场组织联合卡车一线服务人员召开内部服务工作会议。胡良够表示,上半年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联合卡车完成了“时间过半,销售过半”的良好成绩,服务工作较去年有较大提升,并要求所有市场人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心无旁骛、扎实高效的去开展工作,体现联合卡车服务人的“精、气、神”,并对下半年重点服务工作进行部署,继续围绕着“体系建设、提升效率,提升技能”来开展。胡良够希望大家重视、珍惜此次来玉林交流、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学习优秀企业细节,提升自身能力。

  会议结束后,由玉柴股司讲师对国五发动机工作原理进行理论培训,并在服务中心一楼进行发动机拆装实操培训。

发动机拆装现场讲解

  下午,胡铁兵主持召开联合卡车、联合动力、玉柴股司三方领导及服务市场一线人员交流会。会议开始,联合卡车售后服务部部长夏克宣贯联合卡车服务网络开发原则及网络信息管理传递机制,玉柴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勇重申6K系列发动机服务保障及联合卡车服务政策,玉柴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惠雄介绍玉柴公司及玉柴售后服务工作;玉柴专卖公司服务保障主管黄贤通报了市场6K系列发动机配件储备情况。

三方沟通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联合卡车服务人员、联合动力服务人员、玉柴股司各办事处服务经理提出了众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着眼长远、各抒已见,气氛活跃。交流会议结束前,胡良够、裴海俊对会议中涉及到联合卡车销售业务、双方配件保障、服务网络共同开发和管理、诊断设备采购等问题做了一一详细解答,并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作为三方交流机制良好的开端,打开三方友好交流的大门。

  8月17日,为了有技巧的接触客户,解决棘手客户问题,提升客户的终端感受体验,由玉柴股司聘请咨询公司郝泽霖老师,组织三方服务人员及关联内勤人员参加《服务沟通及协调技巧》的专项培训,培训内容紧贴客户,围绕提高客户满意度,深入剖析客户抱怨原因和诉求以及沟通与协调的技巧,让大家在快乐的气氛中提升自身能力。

  客户的满意是联合卡车前进的方向,本次会议充分体现联合卡车“一个事业、一个目标、一家人”文化理念,联合卡车人将携手忠诚的合作伙伴们奋勇向前。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