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蒙俄三国试运 联合卡车获好评

  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正加速推进。2016年8月18日正式启动的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的重要战略意义正在于打通南北大通道,深度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联合卡车作为此次试运行活动中担纲主角的货运车辆之一,以可靠性能品质与自主品牌魅力在三国“征途”中赢得极大赞誉与好评。
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

  以实地行走见证品质

  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对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意义重大。早在2014年9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中俄蒙三国元首会晤时说,中方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获得俄方和蒙方积极响应,可以把丝绸之路经济带同俄罗斯跨欧亚大铁路、蒙古国草原之路倡议进行对接,打造中蒙俄经济走廊。而此次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正是对此前规划的贯彻落实。

行走路线行走路线

  由于此次试运行活动在三国的一些节点城市举行了欢迎仪式,再加上餐饮、休息等原因,此次试运行活动用时7天;正式开通后,如果通关顺利,实际用时5天即可;如果一辆卡车配备两名司机轮流驾驶,昼夜行车,用时更可减少至3天。而铁路运输一般需要6~10天,用时是公路运输的2~3倍。因此,试运行活动公路线路的开通将大大缩减货物运输的时间成本。

  8月21日,行驶1562公里后,车队已安全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8月23日,车队已前行进入俄罗斯,并将继续一路前行完成2152公里的漫漫征途。联合卡车一路上车况表现良好,完美助力此次试运行活动。

进入俄罗斯境内进入俄罗斯境内

  此次跨国行程,长途跋涉对车辆本身即为极大的考验,此外,各国路况有所不同,路况的差异与天气的不确定性影响更是对车辆的一种挑战。联合卡车参与其中,以三国间的实地行走见证自身品质,更为试运行活动提供运输设备保障,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推进。

  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车队由每个国家派三辆货车组成,其中不乏欧洲高端重卡品牌车辆,因此,此次试运行活动也是国内自主品牌重卡与欧洲品牌重卡一较高下的舞台。

三国货车较量

  作为高端重卡的倡导者与践行者,联合卡车通过六年的市场表现,收获用户安全可靠、经济节能、出勤率高等多个核心诉求层面的正面评价,在国内高端重卡市场领域崭露锋芒。联合卡车在智能高效方面进行革新化应用,联合通是联合卡车专门为用户打造的智能化卡车运营解决方案。该系统依靠车载智能终端设备采集“北斗、GPS双卫星定位信息”和“车辆发动机ECU”、“车身中央控制器CAN总线”等信息,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帮助用户实现对联合卡车的远程监控、检测、定位和运营管理等智能化管控。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的舒适性广受赞誉,被称为“五星级的移动之家”。此外,联合卡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市场用户群中得到广泛好评,并在近些年历次节油大赛中得到业内专家的认可。联合卡车低调蛰伏,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凭借出众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使联合卡车的品牌在市场中不断提升口碑,近两年在卡车年度车型评选大赛上,连续获得“年度牵引车”殊荣。

  正是基于诸多产品优势,联合卡车才能在此次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和不少国际高端重卡品牌同道驰骋2152公里。联合卡车和联合动力是中国自主品牌的有力代表,在贯通三国的行程中,更以一贯的高端品质与性能与国际高端重卡并驾齐驱,以实力捍卫民族品牌荣耀。

  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推进的重要支持力量,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2016年8月17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扎实推进,聚焦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聚焦构建互利合作网络、新型合作模式、多元合作平台,聚焦携手打造绿色丝绸之路、健康丝绸之路、智力丝绸之路、和平丝绸之路,以钉钉子精神抓下去,一步一步把“一带一路”建设推向前进,让“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沿线各国人民。

沿途风景沿途美景

  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切实推进关键项目落地,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能合作、经贸产业合作区为抓手,实施好一批示范性项目,多搞一点早期收获,让有关国家不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联合卡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重卡的有生力量,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全力投入到国家之间与线路节点上的运输任务中,并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和高端优质的品质助推“一带一路”倡议与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和蒙古“草原之路”计划的有效对接和深度融合,助力“中蒙俄国际经济合作走廊”建设。通过在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中的实际历练,联合卡车也将继续立足国际化视野,持续深化技术升级与品质创新,以先锋力量为国内高端重卡树立起一面国际化旗帜。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