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黄金征北 尤胜春朝 陕汽德龙X3000国五系列隆重上市

        国五执行在即,陕汽德龙X3000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上市会,黄金征北,尤胜春朝,一大波活动的举办满足了各地客户的购车需求,同时提升了陕汽重卡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为后期的市场开拓夯实基础。
       济南办:陕汽征北,决战郯城

  8月23日,临沂华兴携手济南办于临沂郯城联合举办陕汽“征北行动之决战郯城”国五X3000上市会。陕汽济南办临沂区域经理梁磊、潍柴动力临沂市场经理孙志远、临沂华兴总经理黄九杰、郯城远通分公司以及郯城县的运输车队、车老板、驾驶员朋友等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济南办:陕汽征北,决战郯城济南办:陕汽征北,决战郯城

  临沂华兴区域经理卢洪建向现场的客户详细介绍了陕汽X3000(6×2)牵引车的各项匹配。用户朋友们仔细聆听,尤其对四气门发动机的三最,最大扭矩更高,功率损耗更低,油耗更低兴趣颇深。一大波促销政策来袭,订车大礼更是刺激了到场客户的入手欲望,最终现场签单5台,开发意向客户16人。此次活动有效的提升了陕汽重卡在郯城市场的影响力,为后期意向订单的转化打下了基础。

  安徽办:耕耘终端,再启征程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勤奋耕耘终端不停歇,X3000(6×2)牵引车推广再启征程。8月25日,安徽办事处联合安徽陕汽龙塘4S店携X3000(6×2)牵引车在合肥长丰岗集镇、肥西县、肥东县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项推广宣传。

安徽办:耕耘终端,再启征程安徽办:耕耘终端,再启征程

  随着新版GB1589的新鲜出炉,6×2牵引车型的市场前景发生微妙变化,部分消息灵通的客户开始放缓需求持币观望。针对这一情况,陕汽工作人员结合新版GB1589的文件细则,通过从核算载重量、油耗、购车成本、维修保养、轮胎损耗、计重收费等方面帮助用户算“经济账”,进而得出结论:即使新版GB1589如期实施,相对于6×4牵引车6×2牵引车型依然具备明显的比较优势,值得继续追捧。通过对X3000车型的各项性能配置与解放、欧曼等竞品的比较,推演出入手陕汽X3000(6×2)牵引车是用户最为明智的选择。本次活动目前首日即收获解放等竞品客户信息15条,意向订单5台。

  郑州办:黄金行动,走进西万

  8月24日,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陕汽焦作新兴纪元公司联合西万澜途汽贸携德龙X3000黄金版走进沁阳重卡大镇西万镇!

 郑州办:黄金行动,走进西万郑州办:黄金行动,走进西万

  当武陟县的陕汽老客户杨建强师傅在微信上了解到沁阳有活动时,驱车60多公里来到活动现场试乘试驾,工作人员问到为什么杨师傅要跑这么远来参加活动的时候,杨师傅说道:很久前就看中了这款X3000,上次武陟的活动没有参加上,这次说什么也等不了了!早买早享受啊!看来杨师傅也是性情中人,说的对,与其择日,不如乘势,愿广大卡友早日开上心仪的X3000。

  太原办:朔州秋巡,怀仁签5台

  8月23日,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朔州鸿泰盛公司驾乘德龙新M3000牵引车来到了朔州怀仁县,为当地的新老客户送上了柴油和天然气两种燃料类型的重卡,通过近距离的对比,使客户更精准地定位自己的需求。

太原办:朔州秋巡,怀仁签5台太原办:朔州秋巡,怀仁签5台

  怀仁县交通便利,重卡集中度相对较高,当地居民对于重卡品牌基本达到如数家珍,对各品牌品质与价格的差异对比胜过了不少专业人士,但他们对天然气重卡知之甚少,因此在活动现场,大家对于天然气型重卡的关注度明显大于柴油型重卡,兴趣盎然。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看到了广大劳动群众的环保愿望,大家对于治理环境污染都愿意做出自己的贡献,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全力净化这一方净土。活动当天,现场签订订单5台。

  西安办:乾县巡检,黄金交付

  8月中旬,陕汽西安办联合中富物联共同举办的巡展交车系列活动再次来到了位于咸阳的乾县,交车品鉴,巡检关怀。

西安办:乾县巡检,黄金交付西安办:乾县巡检,黄金交付

  自7月份的推广品鉴活动告一段落之后,销售人员时刻关注乾县意向客户,不定时联系沟通,根据客户路况匹配最佳车型,根据客户需求定位最适合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订购服务,经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陕汽的品质与真诚将客户打动,终将乾县第一台X3000黄金版牵引车交付用户手中。与此同时,本次巡展系列活动沿途宣贯新产品外加后市场产品,了解乾县当前市场油卡、润滑油、ETC卡等后市场销售情况,及各大中小型物流公司后市场情况,为后期的市场开拓夯实基础。

  济南办:物流品鉴,聊城征北

  8月23日,陕汽济南办联合聊城天宇于聊城盖世物流园隆重举办征北行动X3000 (6×2)牵引车专项推广,聊城各大物流公司老板,重卡司机等80余人共同参与。

济南办:物流品鉴,聊城征北

  活动现场,聊城天宇王经理与到场客户就X3000 (6×2)牵引车展开深入交流并答疑解惑,通过绕车讲解、试乘试驾加深客户体验,使客户更为直观的了解X3000的特点与优势,让用户零距离感受陕汽重卡的魅力与价值。活动现场,不少客户坦言,陕汽X3000的产品品质、动力匹配及服务政策均属一流,非常适合长途运输,换车必选黄金版。本次活动为用户带来了促销及服务政策的双重大礼,用户积极咨询抢购,现场签单6台,开发意向用户15人。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