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做东风天龙启航版-13L首批主人 秋涛物流再续天龙传奇

  古语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而秋涛物流的负责人赵敏与东风天龙的故事恰好就是这句话的写照。一个是久经考验不断进取的运输车,一个是慧眼识珠始终信赖的天龙粉儿,无形中演奏了一首运输和谐之曲。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

  从2004年进入运输行业到现在,赵敏与运输车打交道的年头已经有12年,其中东风天龙陪伴了他有7年之久。7年看似不长,但是对于赵敏来说却意义重大,东风天龙恰好是他事业上升期的助跑板,支持着、推动着他的事业进入辉煌期。

  慧眼识珠 东风天龙最“适合”运输

  秋涛物流主要从事南京到上海的普货运输,尽管普货运输要求不是很苛刻,但是在遇到东风天龙的那一刻,赵敏才发现,这个车才是最适合的:“这个车非常适合我们的运输,无论是外形、驾驶室的舒适度甚至是经济性都非常不错。”

  常年做运输,秋涛物流对于品牌形象越来越重视,东风天龙大气、时尚的外观一下子吸引了赵敏,试开下来东风天龙的舒适性也让他折服。“这个车的减震设计非常好,不会很颠簸,而且驾驶室的空间也大,平时休息啥的没问题,配置的空调等设备更实用。“赵敏试驾后对东风天龙赞不绝口。

  更让赵敏惊喜的则是东风天龙的经济性。据赵敏介绍,东风天龙百公里油耗与其他的国产车相比非常有优势,尽管没有经过详细对比,但是粗略看来还是很省油的,对于东风天龙目前的表现非常认可,也由此正式开启了公司的天龙车队。

  从最初的认定到使用后的对比,东风天龙在久经考验里越来越成为秋涛物流运输的左膀右臂,在长年累月的运输中,其品质也臻知愈现。

  “我2009年最早买的那批车还在使用,到现在有7年的时间了,没有大修过,现在担任主流干线的运输。”据赵敏介绍,每辆车每年运行里程将近10万公里左右,这台天龙重卡至少运行了至少70万公里左右,能用到现在实属难得,品质也经过了时间的检验。

  也正因为如此,东风天龙成为了秋涛物流的运输主力,为公司市场的开拓解决了后顾之忧,在运输车队的支持下,秋涛物流的运输业务开展的顺风顺水。

天龙旗舰天龙旗舰

  运输路上相伴 见证彼此的成长

  正如所说,使用东风天龙后,赵敏省心不少,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他对东风天龙的卡车越来越依赖,根据业务需求不断的进行采购,平均每年都会有8-10台的购买量,当然东风天龙自然是首选,不仅如此,在对前期车辆进行置换时,也全部换成了东风天龙。此外,本着爱屋及乌的原则,东风天锦载货车也被他收入麾下。

  在感受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赵敏也见证着东风天龙不断进行升级。据赵敏透露,目前公司不仅仅有老款的东风天龙,后期推出的东风天龙旗舰也进行了购买,在东风商用车举行的出彩天龙哥驾驶员大赛南京站中,赵敏又购买了几台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成为了当地的用车先锋。

  “这两年物流运输不太好做了,对于车辆的要求也会更高,出于形象和运力的需求,我们也在朝着时尚、大马力、轻量化车型转变,而东风天龙的变化恰好也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赵总介绍说,这几年东风天龙在变速箱、传动动力上的升级最大,带来操控性能更好,同时轻量化设计也有改善。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东风商用车凭借多年的卡车自主研发、制造经验,整合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设计和技术资源,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其中天龙旗舰就是针对中国高效长途运输量身打造的高端重卡,而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在启航版车型原有的“高效、经济、可靠、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高效的特性,尤其是配备的13L发动机为运输增加助力。“大马力并不费油,运输更有劲!”一句话道出了赵敏对运输车的敏锐视角。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对于赵敏来说,东风天龙恰如八阵图,为秋涛物流的运输带来万木春,而东风天龙也因这“知音”行驶出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