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重卡:河南洛阳新店开业即签单50台

  2016年8月22日,徐工重卡河南洛阳新店隆重开业,徐工汽车事业部河南营销中心全体成员、潍柴动力郑州办事处负责人、洛阳地区重卡行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地区服务商、运输及物流行业公司负责人、部分老用户以及银行业、保险业等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徐工重卡河南洛阳新店徐工重卡河南洛阳新店

  徐工重卡河南洛阳新店以“服务促进销售”为导向,形成了“前店后服”的销售+服务优势,极大地便利了用户车辆的检测、维修,缩短了维修周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出勤率,得到了业内人士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漢風产品推介会上,徐工汽车事业部河南营销中心主任沈雷生向大家介绍了徐工集团与徐工重卡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漢風产品的市场定位等,沈主任向参会人员表示,漢風是徐工重卡历时三年多时间精心打造,于2015年隆重推出的新一代系列产品,借鉴了欧系重卡安全、舒适、可靠的特点,同时吸取了日系车轻量化的优点,并历经各种性能试验和累计近20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其安全性、经济性、平顺性、舒适性等接近国际先进水平。

徐工汉风徐工汉风

  徐工重卡河南洛阳新店总经理田丰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极大地吸引了客户。服务商及用户代表分别对服务及使用心得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徐工重卡河南洛阳新店的落成开业标志着徐工重卡在河南地区品牌形象的一次升级,将把徐工重卡的更好的品质和服务带给河南的广大客户朋友,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

  活动现场,不断地有运输、物流公司负责人与客户询问车辆的详细状况,更有客户亲自试乘试驾,感受徐工漢風重卡产品的性能,用户说道:“这辆车驾乘确实舒服,特别是刚才坐上车之后,座椅是气囊的,我还特意试了下减震效果,的确不错,非常舒适。”“漢風产品搭载了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桥黄金链组合,出勤率有了很大的保障。”

现场订车用户获赠精美漢風车模现场订车用户获赠精美漢風车模

  中国重卡的发展方向将是驾乘舒适、高性价比、高出勤率,这也是徐工重卡一贯坚持的方向,徐工重卡计划用三到五年时间将HANVAN漢風培育成国内重卡行业主流品牌。

  本次推介会极大增强了现场意向客户的订车热情,现场签单近50台,更有运输公司一口气下了15台车的订单,拿到了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骐铃皮卡”一辆。现场订车用户均获赠精美漢風车模,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大力的推广漢風产品,让自己的亲戚朋友也能享受到徐工重卡的高品质服务。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徐工汉风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