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最幸福的人儿 三胞胎天龙哥吴金宇

  福州东风天龙哥半决赛现场,有三个人一直吸引着大伙的目光,他们不是比赛的选手,而是来自厦门比赛选手吴金宇的三胞胎儿子。于是……..“小朋友,看这里,看镜头”…“叔叔阿姨能跟你们合个影吗?”…….此起彼伏的话一直响彻在整场比赛中。天龙哥吴金宇无疑成了此时最幸福的人儿。
​萌萌哒三胞胎萌萌哒三胞胎

  虽然在厦门过了通过初赛来到了福州半决赛,可吴金宇确是地地道道的东北人,15年前从东北来到厦门,投奔发小,据他介绍,发小海运陆运都跑过,来到厦门之后,吴金宇来到了厦门市东顺航物流有限公司,吴师傅开过港口车,也开过配货车,有着15年老道驾龄的吴师傅得知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活动时,毅然报名,顺利的通过了初赛,作为福建24名代表之一参加了福州的半决赛。

  谈及为什么要参加天龙哥比赛时,吴师傅露出了笑容:“一直关注这个活动,而且知道这个活动里面有很多高手,非常想去现场跟他们学习学习,也认识认识更多的朋友,所以活动在厦门举办时,我就马上报名参加,而且知道比赛用车还是天龙旗舰,非常想体验一把天龙最新款的车型。”

​紧张的比赛现场紧张的比赛现场

  带着对比赛的热爱和对天龙旗舰的期待,吴金宇带着妻儿来到了福州。或许他已习惯,当他带着三胞胎儿子踏入福州时,他和他的三个儿子就成为了大伙的焦点。这也出现了文中最开始的一幕。已经四岁半岁的三胞胎对大人一直的打量看似习惯,内心又带着一丝抗拒,三胞胎妈妈告诉卡车网记者:“他们刚懂事时,大伙对他们的喜爱很高兴,可是现在越大了,开始有独立思想了,对大家合影的要求有一些些抗拒”,不过即使如此,在活动现场,记者还是发现,吴金宇和家人一直在引导三个小家伙礼貌待人,看到这一幕,现场的人都融化了。

  随着深入的了解,卡车网记者得知三个宝宝名字分别为木,林,森。正好和三胞胎有异曲同工之妙。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一个细节,三胞胎宝宝穿着有生肖猴子卡通的黄色衣服,而黄色色调也是天龙哥活动的主色调之一。三胞胎妈妈对记者提到,“一开始他跑这么远来做物流,除了不同意,更多的还是担心,不过看他在厦门待了这么久了,三年前我就带着孩子一起来了厦门,我和孩子一起陪着他”。一句轻描淡写的“陪着他”,道出了多少长年在外漂泊卡车司机的心声。或许正因为此,在现场时常能看到吴金宇露出开心和幸福的笑容。

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参加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参加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

  虽然吴金宇在福州半决赛未能取得良好的成绩,无法晋级总决赛,不过他还是感叹道:“这场比赛让我认识了很多天龙哥,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想这是我参加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

  其实正如吴金宇比赛后在朋友圈说道:“虽然比赛失利,可还是很高兴同为厦门的其他选手进入了总决赛”。有着兄弟情,更有家人的陪伴,此时的吴金宇是最幸福的人儿。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