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深圳客户参观华菱 现场下单15台

  2016年8月26日,深圳市新大陆联合汽贸有限公司携手深圳港口干线7位大客户来到华菱星马总部——安徽马鞍山参观考察。
参观工厂参观工厂

  在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带领下,开启了参观之旅。全新的厂房车间,自动化的加工设备,令人目不暇接;缓缓移动的流水线,各式各样的零部件有序的装在车身上,质量更是严控把关;每一样零部件都有“二维码”身份证,零部件的质量都经过严格的检验。在车辆下线处,客户围绕着车辆仔细观察,部分客户登上驾驶室,感受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造型新颖的外观,成熟大气的车身,引的客户赞不绝口。

现场被定走的车现场被定走的车

  华菱重卡大批量进入深圳盐田港和蛇口港后,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在“汉马发动机”的使用中,“节油”效果突出,发动机动力强劲广为流传。在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到,汉马发动机延续的是欧洲最高的技术路线,零部件更是选用世界知名品牌的供应商,保证发动机可靠性。汉马发动机采用的是直列6缸,整体缸盖,直喷增压中冷,电控高压共轨,整体缸盖4气门,逆向水流,双层水套,顶置凸轮轴等。汉马发动机的缸内制动技术,相比较以往的排气制动,优势更突出,为整车的安全性提供了良好保障。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客户现场下单15台。

来源: 华菱星马 作者:李献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