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汽:天V智能渣土车交付菏泽用户

  2016年8月27日,菏泽首批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在菏泽中国林展馆隆重举行。菏泽市副市长刘传谨等菏泽城市化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解放公司副总经理、青汽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瑞健、总经理助理宋宗强等一汽解放青汽公司领导出席交车仪式。来自菏泽城建集团、菏泽德宝运输等购车用户100余人参加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随着菏泽城市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原有城市渣土车“随意倾倒、遗漏抛洒”等问题给市容建设以及城市居民带来巨大困扰,对于新型环保渣土车的需求迫在眉睫。

解放公司副总经理、青汽公司总经理王瑞健向用户交付金钥匙解放公司副总经理、青汽公司总经理王瑞健向用户交付金钥匙

  解放天V智能渣土车从菏泽地区车辆运营特点、市场要求以及客户需求出发,打造了新型环保、安全、智能渣土车重新定义城市渣土车新标准,为美丽菏泽做贡献。

  解放天V智能渣土车五路摄像头监控,采用全封闭大箱,工程材料定制电机驱动篷布顶盖,实现无扬尘、无抛洒,在密封性能上得到很大提升外,更干净、更环保。同时操纵控制更加容易,后期的维护也更加方便。同时采用光滑边板设计,有效减少尘土附着降低扬尘,后门采取液压锁紧机构+密封条设计,确保高密封性,杜绝遗漏现象。同时,实行车辆限速限扭,提高车辆整体安全性,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

天V智能渣土车天V智能渣土车

  正如菏泽城建集团晋总所言:“天V智能渣土车,全面符合绿色、智能、安全三大标准,符合菏泽道路运输相关法规,对于整车车况我们十分满意。”

  此次解放天V智能渣土车驶入菏泽城市建设,带着菏泽城市建设的使命,也带着对这个城市环境与居民安全的责任感,开启绿色渣运新征程,还菏泽一片蓝天,还百姓一方净土,让菏泽成为更加绿色,环保,宜居的新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天V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