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荣获2016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伊顿“创新能源技术让城市公交更环保”的解决方案日前荣获由上海市政府和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共同举办的“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CSR)优秀案例奖。

  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83家企业的100个案例,在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吸引了超过40万人次关注参与。伊顿和其它48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成为引领上海绿色发展的示范典型。

绿色发展 共享未来绿色发展 共享未来

  作为2016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评选中的一个重要类别,伊顿成为5家荣获“年度绿色产品/服务最佳案例”大奖的企业之一。该奖项充分肯定了伊顿中国在以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卓越成就。

  “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CSR)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环境保护局的共同指导下,由解放日报·上海观察、上海日报和东方网共同主办。案例分别涵盖“绿色环保”“共享价值”和“责任创新”三个层面,同时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在自身行业及领域均有一定影响力和借鉴意义。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伊顿 创新能源 绿色环保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