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大齿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质量“双代会”奖项

  近日,以“品质革命、工匠精神、全员参与、岗位创新”为主题的全国机械工业第35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京隆重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领导及全国各地近千名机械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荣誉证书荣誉证书

  大齿公司推选出7个优秀QC小组参加成果展示,最终被大会选出5个QC小组,与一汽、东风、上汽、奇瑞等众多机械企业代表进行同场竞技。总成装配部技能工作室QC小组的“HW19710变速器范围档气缸故障改进”成果荣获2016年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这已是继2015年后连续第二年荣获大会一等奖,被大会评为“2015-2016年度优秀QC小组”,并代表获奖优秀QC小组上台领奖。总成装配部技能工作室“降低HW变速箱选换挡卡滞故障”、磨加工部轴类热后生产线和同步器加工部车拉线QC小组“提升零件内花键M值合格率”分获二等奖。发动机齿轮热前一线“提高薄壁齿轮车屑加工精度”、热前二线“凸轮轴齿轮键齿角度和齿孔角度加工过程稳定性的改善”和磨加工齿轮热后生产线QC小组获大会三等奖。

  本次会议,参会人在与同行进行交流和学习的过程中,更加明晰了自己的优势和差距,对推动公司QC小组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变速箱销售部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