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奥地利AVL集团CEO一行访问法士特

  2016年8月10日,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与来访的奥地利AVL集团CEO李斯特一行,在公司高新厂区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公司副总经理王顺利、刘义等出席了会谈。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在听取客人对AVL公司组织架构和相关业务合作等情况的介绍后,严鉴铂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法士特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面对当前市场形势,企业科学审时度势,确定了5221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按照规划要求,到“十三五”末,企业智能化与新能源产品将在市场销售收入占比20%。

  针对这一目标,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实验设备的投资力度,目前拥有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实验、检测设备,为企业打造智能化、专业化、高端化的产品提供强有力支撑。研究院三期工程瞄准智能化、新能源市场,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法士特科研实力和水平,为企业创新发展奠定牢固基础。

李斯特先生李斯特先生

  李斯特先生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双方未来长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产品转型升级换代,为双方企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法士特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