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广汽日野公司客人到法士特交流访问

  2016年8月16日,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一行到法士特交流访问,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刘义副总经理参加会谈。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国内外市场形势,分析了企业未来发展走向。他说,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深入,高端化、新能源、智能化新产品将逐步占据市场,法士特多年来始终坚信科技创新是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法士特分别被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评为“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示范单位,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十三五”期间法士特将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机遇,围绕“5221”企业战略目标,继续在自主创新上狠下功夫,全面深化供给侧改革,努力开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新局面。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对法士特创新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谋求发展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法士特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广汽日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