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配备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垃圾车为Comlurb环卫公司在里约奥运赢得胜利

  北京 - 运动员和观众在欢呼的赛事场地完全看不到囤积的垃圾,因为Comlurb里约环卫公司使用配备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垃圾车高效地收集压缩、并及时运走垃圾。
搭载艾利逊变速箱的垃圾车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垃圾车

  八月期间Comlurb环卫公司为奥林匹克公园和马拉卡体育场提供特殊任务服务,同时还继续为整个城市提供日常垃圾收集服务。一个高效、可靠的车队是他们一直以来成功的关键。

  多年来,Comlurb要求其所有垃圾车均配备全自动变速箱。艾里逊变速箱具有更高的生产力、更低维护成本以及更安静的运行等特性,成为了该公司改用艾里逊3000系列变速箱的首要原因。

搭载艾利逊变速箱垃圾车在里约搭载艾里逊变速箱垃圾车在里约

  为应对紧迫和严谨的工作时间,与手动或AMT变速箱相比,环卫公司依靠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以获得车辆最佳加速性能。加速性能的提升使垃圾车在同等时间内收集更多垃圾,改善车队的工作效率。

  垃圾收集要求车辆重载负荷、且频繁起停,以及日复一日无间断运行。这种工况对功能较弱的变速箱造成损坏。然而,艾里逊变速箱摒弃了易于磨损的起动离合器,采用了专利的变扭器技术,增加车辆的运行时间,并降低维护成本。

艾里逊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艾里逊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艾里逊液力变扭器平稳的增大发动机扭矩,给车轮传输更多动力。发动机动力倍增,驾驶员获得更好的车辆性能,加速更快,并且操作更灵活。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提升动力并实现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不间断动力技术),而手动或AMT变速箱每次换挡时动力间断。

  利用艾里逊技术实现更高的平均运行速度和生产力,Comlurb公司估计,其压缩垃圾车将为奥运收集560万吨垃圾。

来源:艾里逊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