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用户:它可靠,所以我可靠

  2015年4月,鲁镇谊购买了第一台天龙旗舰,这已经是他购买的第4台东风牵引车了。目前,这台天龙旗舰已经行驶18万公里,除了常规保养外,从没出现过大问题。
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燃油低,故障率低,动力充沛

  让鲁镇谊产生购买欲望的是旗舰的心脏——东风康明斯ISZ13升480马力发动机。在此之前,他已经对这款发动机有所耳闻——燃油低,故障率低,动力充沛。在这一年的使用时间里,果然没有失望。这台车主要从事箱车物流运输,路线是长三角到珠三角,运输线路长,货源地比较分散,但天龙旗舰完全能胜任。这得益于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还是时效性,都比其他国产车高出一个档次。对于搞物流的人来说,运输过程中的每一秒钟、车轮的每一圈转动都意味着金钱。自从配备天龙旗舰以来,送货就是四个字:准时!安全!

  现在,鲁镇谊在这一片的圈子里越来越有名气,他说:“很多业主都是主动上门合作,这多亏了旗舰,多亏了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它可靠,所以我才更可靠!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东风康明斯越做越好,做中国柴油机的旗舰动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