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雷沃发动机参加巴基斯坦国际电力展

  近日,雷沃发动机助力巴基斯坦独家代理商CHIEF MACHINERY COMPANY (CMC)精彩亮相第7届巴基斯坦IEEEP电气和电子工业展览会。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是当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机电产品展会。雷沃发动机海外业务人员参展。
雷沃动力参展巴基斯坦国际电力展雷沃动力参展巴基斯坦国际电力展

  此次展会隆重推出雷沃1100系列1106C、1006TG2A转子泵发电用发动机。1106发动机作为雷沃发动机1100系列发电产品,在完全继承了原1000系列的配置基础上,采用了四气门技术、电子调速技术,对缸体、缸盖、曲轴、连杆等结构件和运动件进行强化,可靠性更好,运转更稳定。1100系列柴油发动机功率提升30%,进气效率高,燃油消耗率比两气门发动机降低8%,在-40℃环境温度下可正常启动,55℃环境温度下提供稳定的载荷承接能力。具有着国内先进的动力水平,在产品的开发历程和产品性能、可靠性等方面,具备着同比高性能的优势。

  开展以来展台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每日人头攒动、客流不断,到访客户对雷沃发动机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雷沃发动机协同独家代理商,与二级代理进行沟通交流,增强了二级代理商销售雷沃产品的信心,更好的为终端客户服务。

  通过此次展会,雷沃发动机积攒了极高的人气,提升了雷沃品牌的知名度及国际影响力,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雷沃动力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