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宋国栋:我与陕汽康明斯心“芯”相映

  2009年就开始做煤炭运输的聊城冠县路路通物流有限公司,经历了那个只要有车就能赚钱的煤炭运输黄金时期。在总经理宋国栋看来,那绝对是一段光辉岁月,他也很快赚到了第一桶金。
宋国栋宋国栋

  然而好景不长,从2012年开始,随着煤炭产能过剩的逐步加剧,以往炙手可热的煤炭铁路运输形势也发生了逆转,路路通物流的运营也随之受到了影响,尤其是在成本的控制上,以往并不重视的车辆选择问题成了运输的关键,这也倒逼着宋国栋开始重视运营车的表现,必须选择一款节省成本的卡车。

  最佳选择 动力足 省油

  “公司从车队建设着手,认真对比记录各个车型的运营表现,挑选最佳的运营方案。直到遇见陕汽康明斯,我们才找到了最佳答案。”宋国栋告诉记者,使用陕汽康明斯后发现,无论是购车成本还是油耗成本都远远优于其它车型。

  路路通的业务遍布全国,煤炭运输业务主要在山西、陕西、新疆等地,基本上都是长途运输,重载的特点加之路程的长度和路况的复杂性,对于卡车的动力性要求可想而知。

陕汽陕汽康明斯

  “陕汽康明斯匹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扭矩大,起步快,爬坡能力强,运煤最合适不过了。”对于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表现,宋国栋很满意,而且发动机的自重也很轻,无形中又可以多拉货,一举两得。

  拉的货多,会不会费油呢,陕汽康明斯用事实证明:不仅不费油,而且相比其他车型还节省!据宋国栋介绍,相比同类发动机,西安康明斯油耗每百公里能节约20元左右,一台陕汽康明斯每年可运输30万公里,光油钱就节约了6万元,这对于拥有60多台的陕汽康明斯的路路通物流来说,一年下来仅油钱就可以节约几百万的成本,绝对是物超所值!

  意外惊喜 稳定 高效

  宋国栋对陕汽康明斯的喜爱始于产品的经济性,但绝不止于经济性。在使用的过程中,陕汽康明斯不断的带来惊喜,让宋国栋直呼这车买对了!

  众所周知,煤炭运输对于车辆的磨损很大,其考验也非同一般,但是路路通物流运输使用的60多台陕汽康明斯卡车从购车至今都没有出现过大的问题,尤其是“心脏”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更是稳健“跳动”,活力知足,成为了运输车队中的“常青树”,由此也带动了出勤率,运输的高效性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尽管煤炭运输对于时效性要求并没有快递类运输严格,但是高效背后带来的效益一样被客户看中。“路上不坏车,运输的时间就有了保障,出勤率的次数多了,我们肯定也能多运输一些,经济效益这才能上来。” 正因如此,运营车辆单程里程能够轻松突破2000多公里,最长运营里程突破了30万公里。而且,故障率低带来的省时和省钱最终带来的是省心,这也是宋国栋最看重的。

  当高可靠、高品质、高出勤率成为陕汽康明斯的标签时,宋国栋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

  不仅如此,在聊城地区,越来越多的人像宋国栋一样,开始把目光聚焦到陕汽康明斯上,掀起了购车热潮。而自从接触陕汽康明斯开始,宋国栋就再没有把目光移开过,更因为西安康明斯,不论是国四还是国五,陕汽康明斯永远是他的心之所向。一次选择,终生相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