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风雨相随 黄乐军与东风康明斯的故事

  他叫黄乐军,是名地地道道的广东人,今年40岁。他是东风康明斯的忠实拥护者,他与东风康明斯的缘分要从去年6月份说起,黄师傅在2015年6月够买了一辆天龙旗舰,这个车装配的就是东风康明斯ISZ13升480马力发动机。
黄乐军和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天龙旗舰黄乐军和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天龙旗舰

  黄师傅主要是跑福建宁德到湖北武汉周边,散户打游击。现在他这个车已经营运一年了,行驶里程十万多公里。在这一年当中,他对这个车最大的感受是舒适,运行时效高,爬坡有劲。

  黄师傅经历对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从懵懂无知到略懂皮毛,油耗也从开始比较高降低到现在比较低。同样线路载重,同比较其他品牌车辆百公里省大概2升油。

  这一年来,他明白了人车合一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应该是驾驶员去适应车,而不是车子适应人的道理。今后,他会更加用心,努力,尽力的驾驶好这个车,他会和他的好兄弟天龙旗舰风雨相随,同甘共苦。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