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迈斯福:适应时代的安静动力

  很久之前笔者坐了一趟卡车,真真实实的跑了一趟长途。走一个来回,心里仿佛开了个油酱铺,咸的、酸的、辣的一发都滚出来。为啥这么辛苦?就是这卡车噪声太大,坐一趟卡车耳朵里好似开了个全堂水陆的道场,磬儿、钹儿、铙儿一齐响,睡一趟卧铺醒来好像眼前好像开了个彩帛铺,红的、黑的、紫的都绽将出来。如今越来越多的90后司机加入卡车团队,他们对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舒适安静的卡车才是这个时代需要的卡车。
6.19dB的怠速噪声6.19dB的怠速噪声

  然而一群江淮骏铃司机引起了我的特别注意,笔者在和骏铃司机聊天的时候从来都没发现他们提起过噪声大的问题,难道这些司机都已经练极高的定力,不怕噪声了?问及原因,司机师傅哈哈一笑说道:“不是我们定力好,是骏铃这款车上装了迈斯福发动机!”

  原来骏铃上搭载了迈斯福3.2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然在中国上市没多久,但是却是出了名的振动小,噪声低。

  经过专门的测试得出的结果,江淮骏铃迈斯福3.2L动力怠速情况和时速60km/H情况时密闭车窗,尽管发动机噪音表现与测试环境和车辆隔噪处理能力有最直接关系,但即使在车外大雨哗哗下的情况,骏铃搭载的迈斯福3.2L发动机仍然取得了怠速时61.9dB,时速60km/H时68.5dB的低噪音表现,迈斯福发动机的噪音表现十分抢眼。

  很多人有个认识的误区,那就是声音小的车动力小,有些轿车还会改装排气筒让声音变大显得车子动力十足。其实不然,迈斯福发动机的动力也是一流的水准,3.2L的排量可以达到118KW的功率,最大扭矩450N ▪m,起步、提速、爬坡、重载样样精通。

  发动机噪声多数是由多余的振动产生的,这些多余的振动也会造成能量损失,增加油耗,所以减少这些不必要的振动,也是给减少油耗提供不少的帮助。

  迈斯福3.2L发动机的低噪音,低振动表现,使得整车的舒适性都大为提高,驾驶员在安静的环境里更能集中精力驾驶,更不容易疲劳,同时卧铺休息的人员也可以更好的休息。集动力,省油,舒适于一身的迈斯福发动机,不折不扣是一款适应时代的发动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