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信赖是不变选择 刘培钟情东风康明斯

  东风天龙旗舰的用户刘培师傅是一名80后,他的车辆是做冷链运输的,长期跑新疆,兰州,青海,云南,四川等多条运输线路,随着运输线路的多样化以及工作量的不断攀升,刘师傅对车辆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一款适合自己长久运营发展并且能高效运输货物的卡车成为关键!
东风天龙与刘培刘培与东风天龙

  这些年,刘师傅曾使用过其他品牌的卡车,但是或受制于货箱小,或因为品质差,一直没有寻找到最合适的卡车。直到选择东风天龙旗舰版,刘师傅才发现,这次是真的买对了。

  刘师傅早在2012年就开始接触并使用东风康明斯的B系列发动机,2015年听朋友介绍说东风天龙旗舰不错,到底这款车适合不适合自己,刘师傅还是决定亲自考察一下。

  节省时间成本 时效性高

  正所谓检验出真知,“货主给的时间,我从来没有晚到过。我都是提前3到4个小时到。买这个是看中大马力发动机。能保证我运输时效!”刘师傅还表示:“长途运输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每次我比客户约定的时间早到达时,我都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这还是多亏了东风康明斯的大马力发动机给我带来的福利。”刘培对于东风天龙旗舰的高效性十分满意。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

  定期保养 消除隐患

  “我是做冷藏运输的,对车辆的质量要求很高,这车上拉的都是需要冷冻冷藏的蔬菜、海鲜之类,这要是车坏在路上,我一年就白干了,所以我特别注意车辆保养,每次都按着东风康明斯的服务保养来的,都是到专业服务站进行保养,从来不去路边摊,谁知道他们的东西是真是假呢!”有时车辆的问题在行驶中是发现不了的,通过定期到专业服务站进行保养检查可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刘师傅这样良好的保养习惯,是对车辆的爱护,更是对自己工作效率的保障!

  刚过而立之年的刘师傅业务量还在不断壮大着,同时也在冷藏运输行业中继续摸索,探寻和改变着。唯一不变的是对运输车辆安全、可靠、高效的追求。

  “在与我的东风天龙旗舰结伴同行的日子里,让我真心的感受到一款好车能带给我的不只是收入,他还成为了我可靠的好兄弟。我相信,我待他好,他也一定会带给我同样的回报。人们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对于我们跑冷链运输的司机来说更是如此。我相信在我不断的努力下,肯定离梦想越来越近。这份自信源自我对天龙旗舰的信赖。”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