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销量飙升,迈斯福搭江淮的双赢组合

  根据中期协的数据2016年上半年江淮汽车共销售重中轻卡共128190台,同比增长16%,其中江淮重卡21404台,累计增长23.17%;江淮中卡销售9854台累计增长148.65%,江淮轻卡销量92790台,累计增长4.46%。而2016年上半年整体卡车销量仅有4.03%。
江淮轻卡江淮轻卡

  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很容易看出,整体销量增长缓慢的情况下实现增长,重卡和中卡的增长速度成数倍甚至于数十倍于行业整体,江淮商用车如何实现了快速增长呢?有一个重要的因素不得不提,那就是迈斯福发动机在国内的迅速发展。

  最初进入市场,迈斯福牌子响亮,但是还没在市场中得到验证,敢于尝鲜的人不多,产品、服务都是未知数;甚至还遭受了血统不正等谣言,这些因素或轻或重影响了迈斯福的销量。

  今年上半年江淮帅铃、骏铃销量共计6.3万辆,其中帅铃销量超2.2万辆,市场占有率达21%;骏铃销量超4.1万辆,细分市场占有率达36.3%。其中搭载了3.2L迈斯福动力的江淮轻卡帅铃、骏铃V6,占据了一大部分的份额。搭载4.8L迈斯福动力的江淮格尔发重卡上半年销量21427辆,同比增长23.3%。不难看出迈斯福已经走出了进入初期的困难时期。

迈斯福发动机迈斯福发动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迈斯福产品的卓越性能逐渐在同类产品中显现出来,强劲的动力,低油耗、低噪声,凭这几点足以立足中国市场。售后方面江淮纳威司达也针对中国市场的情况,制定了一对一跟踪服务的策略。而血统不正的谣言也在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江淮纳威司达之后不攻自破。解决了这些问题,以迈斯福的品质,销量高速提升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

  2016年5月迈斯福国五产品投放市场,4月国五标准刚刚推广11省份,迈斯福的国五产品就在一个月后上市,为保障国五新品的售后,江淮纳威司达6月份在合肥组织了4期针对服务商(74家服务商)的国五发动机技术培训。迅速的反应能力让江淮纳威司达2年间在中国市场变得如鱼得水。

  迈斯福有江淮这样一个可以依托的强大的平台,支持他度过出初期的困难,在走出困难迎来光明的时候他也帮助江淮更快的提升销量,这一次迈斯福和江淮堪称双赢的组合,这对组合已经生成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有这样的搭档不惧未来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