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信赖锡柴 谢小兵再续一段情缘

  赣北江南,华灯初上,在落日的余辉中,一辆泛着金光的解放J6领航版缓缓驶进了谢小兵的家前院,这是谢小兵最新购买的解放牌新车,同时,这已是他购买第四辆解放车了,从最初的解放501微卡到如今的解放J6领航版重卡,伴随着解放升级换代步伐,谢小兵的车也跟着换了一辆又一辆。
谢小兵与解放同行相伴已有22年

  相逢在昨天

  匆匆岁月,琉璃时光,从踏出学校那一天起,谢小兵就与卡车结下了不解之缘,更确切的说,是与解放同行了22年。在往返于上海、江西、吉安之间,来来回回2千多公里的路程里,谢小兵依然能读出解放最初的模样。

  在每次握紧方向盘的那一刻,谢小兵就有一种从未有过的熟悉感和安全感。在他的记忆中,自从开上解放以后,就再也没有换过其他品牌的车,自驾驶解放以来同车行驶100多万公里,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品牌的魅力源于对品质的追求。从第一辆解放卡车在长春驶下生产线的那一刻起,解放就以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在创新、升级的路上默默前行。也许正是这种坚韧的精神,在每次产品的升级换代中,不断迎合了用户的需求,博得了用户的信赖。

  

解放J6领航版在动力性、稳定性、安全性方面都有质的提升

  “我是为自家公司跑固定路线的,多以零担货物为主,参差不齐,作为一名老司机,知道不同的货物,不同的路段需要不同的操作技巧,这样才能将车的耗损将到最低,而在驾驶解放这么多年里,对于解放性能已经非常了解,如同好友一般。”谢小兵说出了心里话。

  面对这种固定的运营模式,对于车辆的动力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要求更高,而解放J6P领航版在这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发动机采用锡柴奥威产品,排量为11.05L,功率输出由420马力提升到460马力,扭矩达到2100N·m,满足大马力、高效率运输需求。在转速1300r/min,时速轻松达到90km/h。

  锡柴奥威发动机采用四气门技术,充气效率好,有利于组织充分燃烧,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经济性,油耗相较于同类型发动机要低3%左右;同时,匹配VGT增压器,柴油机全转速范围经济性、动力性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从而为降低了使用成本,提升了经济效益。

专为用户定制的解放J6领航版

  相伴到永远

  对于物流人来说,追求安全、舒适、高效是永恒的话题,时代在变,市场在变,对于车辆的性能的要求也在改变,而唯一不变的是对车辆技术、工艺的孜孜追求。

  “许多年来,之所以一直选择解放,主要源于解放创新的意识强烈,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市场需求现状下,总能抓住市场发展的脉搏,通过先进的理念,精湛的工艺,以及精益求精的技术,在时代的大潮中,制造出让我们满意的产品,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再好不过。”在问及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选择解放车的时候,谢小兵道出了心里话。

  时光荏苒,记忆不忘,带走是深深浅浅的足迹,留下的是浓浓谈谈的情怀,有了解放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为谢小兵的生活提供了坚实、稳定的保障。从事驾驶生涯已经22年的他,解放在他心里已经深深扎下了根,成为了工作、生活的好朋友、伙伴。未来,谢小兵还会一如继往,在运输的路上与解放同成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菊平
文章关键词: 一汽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