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面临美国双反 风神轮胎计划扩大俄市场占有率

  风神轮胎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对俄轮胎出口量缩减48%。原因是2015年底启动的针对中国产卡车子午线轮胎征收保护税,使关税税率从14.8%上升至35.4%,并因卢布贬值使产品价格上涨20%。

风神轮胎计划将在俄市场占有率扩大至少10%

  风神轮胎决定彻底改变在俄市场推广的策略,计划将在俄市场占有率扩大至少10%,并继续将俄罗斯作为优先市场。

  中国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忻平表示,目前对公司扩大营业额来说并不是个容易的阶段。他表示,停滞已经使公司遭受惨重损失。公司现在将重心放在与俄罗斯消费者建立长期关系上,将发展售后服务系统和积极的市场营销。

  俄罗斯专家认为,尽管中国厂商在推广其产品方面表现出了明显的积极性,但近期并不会取得显著效果。Petromax的总经理马克西姆·拉平表示:“自从对中国轮胎开始征收反倾销税后,中国厂商失去了在市场中的地位,尤其是在卡车轮胎领域。我认为,2016年对中国厂商也不容易。需求还停留在2015年的水平。”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文章关键词: 中国风神 轮胎 对俄出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风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风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