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车用尿素清洗剂“三优势”助力SCR保养

  由于尿素的性质,在长期存储使用过程中尿素箱极易出现结晶、结垢、堵塞等问题,影响SCR系统工作,出现车辆限速、无力等现象。当遇到这种问题时,有的卡车司机会使用热水清洗尿素箱,效果往往不是很理想不仅不能解决结晶堵塞问题,费时费力,还会损害尿素箱体最后,实在没有办法解决恶化的结晶堵塞问题时,卡车司机们不得不换掉尿素箱,极大增加了卡车养护成本。
尿素箱结构尿素箱结构

  作为国V国IV系统解决方案领跑者,可兰素一直致力于为让用户能够轻松保养SCR系统。

  之前可兰素推出了SCR喷嘴除垢剂,为用户有效解决了SCR喷嘴结晶堵塞问题,此次,可兰素隆重推出了车用尿素箱配套的清洗产品——可兰素尿素箱清洗剂

  可兰素尿素箱清洗剂三大优势

  优势一:含有多种活效成分,快速渗透,可以迅速渗透到结晶、结垢、油污的内部使其疏松、分散、溶解,易于脱落,从而被清洗液体带出。

  优势二:无腐蚀、无损害,可兰素尿素箱清洗剂对尿素箱无腐蚀、对橡胶密封垫无损害

  优势三:使用简便,作用速度快、清洗效果佳,可在短时间有效解决尿素箱常见结晶堵塞问题。

  根据柴油车保养建议,整车每行驶50000km,需对尿素箱进行清洗。对于跑长途的卡友来说,更需要常常关注尿素箱是否有结晶、结垢、堵塞问题,每年更换尿素箱费用每年使用可兰素尿素箱清洗剂费用600元60元/桶,1次用2桶,1年洗2次,共240元使用可兰素尿素箱清洗剂比更换尿素箱节省360元。

  让卡车司机省的更多,用的更久,跑的更快就用可兰素尿素箱清洗剂!

来源:可兰素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