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90°N!玲珑轮胎驰骋南北极活动启动

  2016年8月21日,“玲珑轮胎驰骋南北极活动启动仪式”在玲珑公司举行,中国知名摄影家、极地探险家鞠航先生,玲珑轮胎董事长、总经理王锋参加了仪式,共同开启了玲珑轮胎“纵横四海,登峰造极”的探险征程。
 玲珑轮胎驰骋南北极活动启动 玲珑轮胎驰骋南北极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玲珑轮胎特聘任了荣获“120天征服南极点、北极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知名极地摄影家鞠航先生作为“玲珑轮胎极地大使”,并希望“极地大使”能够更好地将探险家锲而不舍的探索精神和玲珑人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完美结合,将这种精神和文化,以及玲珑的品牌形象传播到全世界!

王锋董事长授予鞠航先生玲珑轮胎极地大使聘书王锋董事长授予鞠航先生玲珑轮胎极地大使聘书

  南北极作为地球上离人类最遥远的地区,其恶劣严寒的自然环境吸引了众多探险者的目光,也成为数百年来人类最难征服的地区之一。2016年8月7日,玲珑轮胎首次登峰北极点,玲珑的旗帜高高竖立在了这片人类最难征服的土地上,将顽强拼搏的探索精神和品牌形象发扬、传播,也成为首个登峰北极的国产轮胎品牌!

鞠航先生交接玲珑轮胎登峰北极点旗帜鞠航先生交接玲珑轮胎登峰北极点旗帜

  作为国内轮胎品牌的前驱者,多年来,玲珑轮胎坚持科技为本,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攻克一个又一个轮胎生产技术难关,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国家科学发明奖两项国家级大奖。玲珑人就像几百年来科学家和探险家一步一步的征服南北极恶劣自然条件一样,把玲珑轮胎的产品质量和性能向着更安全、更耐用、更舒适方面提升,也更能适应更多恶劣气候和道路条件。玲珑冬季胎连续多年抵达黑河,接受零下30摄氏度极寒天气的各种严苛考验,测试成绩不逊世界一流轮胎品牌,获客户广泛好评。

  正如王锋董事长在启动仪式上所言,“玲珑轮胎驰骋南北极活动”的开启,旨在学习全世界科学家和探险家不断追求卓越的大无畏精神,更要通过技术创新,不断生产出适应包括南北极地区等极端气候使用的全天候轮胎,让玲珑轮胎向着轮胎产业的世界最高峰方向不断迈进!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驰骋南北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