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世中国开启新一轮企业品牌传播活动

  上海——在集团成立130周年之际,博世在中国开启了新一轮的企业品牌传播活动,展示其全新的品牌定位和形象。整个活动从终端用户对品牌体验的角度出发,以“你的美好,博世来帮你”为主题,寓意在如今繁忙高压的工作与生活中,博世时刻相随,为人们带来生活中的简单美好。今年是博世在中国连续开展企业品牌传播活动的第12年,也充分体现了博世深耕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决心。
你的美好,我们来帮你你的美好,我们来帮你

  博世中国企业传播副总裁蒋健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创新技术已不再是取得商业成功的唯一因素。未来,品牌将会成为更加重要的力量。如何让博世的品牌更加具有吸引力,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成为博世战略中越来越重要的一环,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开展新一轮品牌宣传的目的和初衷。”

  此轮企业品牌传播活动也向广大观众传播了博世全新的品牌定位。作为助力全球客户和消费者的合作伙伴,博世充满热情、鼓舞人心、务实且值得信赖,以品质、卓越产品、全球布局以及企业责任服务市场。这一品牌定位的视觉体现之一正是今年初博世在全球发布的全新品牌形象设计。更加感性多彩的品牌形象体现了博世灵活且多样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以及物联网业务战略的变革趋势。此次全新的博世电视广告和平面广告以全新品牌定位为依托,以全新品牌形象设计为载体,以生活中点滴美好画面诠释“你的美好,博世来帮你”这一主题。值得一提的是,博世广告中首次纳入传感器相关产品,明确体现了集团在互联领域不断开拓的决心。

  自2015年起,中国已成为博世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对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博世希望以本土客户和终端用户为核心,打造更加本土化的品牌形象。本轮企业品牌传播活动更多布局业务相关的中西部城市,旨在新的城市建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未来长远的商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博世 传感器 博世品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博世,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博世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