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1799元!!这么便宜又好的米其林轮胎不要吗?

  1799,米其林,你看到这两个词凑在一块是不是感觉相当的不和谐?没错,这个逼死处女座的组合就是米其林第一次推出的2000元以下的轮胎,1799!米其林这是要普及全国的节奏么。
米其林X GUARD E9米其林X GUARD E9

  这个超低价的米其林是其X GUARD系列的首发产品,名字叫做X GUARD E9,中文谐音为“易久”,易得亦久,寓意使用高效、寿命长久。

  还记得你曾经认识的米其林么?提起米其林大多数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认可他的优良品质,但是却在价格标签上看的满心失望,这成了75%卡车用户的一个心病,今天米其林专门为广大的中小型车队和个人司机推出了仅售1799的低价X GUARDE9,整个轮胎界开始颤抖吧!

X GUARD E9发布会现场X GUARD E9正式发布

  那么低价的E9是否能够像之前的兄弟产品一样好,是否产品的品质会跟随着价格一起下降?E9发布会上我们的疑虑被打消了。

  既然是为中小物流车队和个人设计,那么他又有什么高的品质来匹配这些用户群体。

  对于小中物流企业和个人,使用轮胎首先是要结实使用里程要长,X GUARDE9材料使用了多种橡胶材料组成的胎冠结构,不同类型的材料按照设计需求分布在胎冠的特定位置,确保耐磨、低生热、抵抗坑路面侵蚀。而且米其林的设计师还对X GUARDE9进行了全新花纹及胎面结构的设计使得轮胎接地应力跟均匀,进一步优化抗偏磨能力。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卡客车轮胎部总经理陆惠封先生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卡客车轮胎部总经理陆惠峰先生

  其次是要结实,不容易损坏这才好,X GUARD E9z采用了超高强度钢丝+强化口子设计,可以有效抵御路面异物带来的冲击和刺扎,抵抗冲击能力提升10%。同时子口钢丝外部添加全新的尼龙包覆层,以达到超强子口耐久性能,保障更长的使用寿命。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部市场总监李文芳女士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部市场总监李文芳女士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节油,X GUARDE9可以帮助用户每公里省一升油,那么X GUARDE9是如何做到的呢?X GUARDE9采用了低滚阻的结构设计和材料应用,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有效减少油耗,百公里轻松省一升。完美贴合中小物流车队和个人用户对轮胎的需求。

  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呢?不要着急2016年9月1日X GUARDE9就能在全国的零售店开始销售。

  那么便宜的X GUARDE9是否也能够享受到米其林的众多特别服务呢?比如说米其林微信平台的线上线下服务,敬请持续关注卡车网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轮胎 低价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