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北奔与中航工业共携手 渣土车成功交付

  日前,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航工业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迎来丰收喜悦。本次北奔重汽、安徽开乐与大客户汇聚一齐,举办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北奔重汽顺利完成批量智能渣土车生产任务,北奔智能渣土车圆满交付给客户。
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

  阜阳渣土清运公司客户开心的拿着金钥匙,这预示着北奔智能渣土车给客户带来滚滚财源,这就是财富积累的开始。

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现场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现场

  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现场朋友们汇聚在一起,共同探讨环保型智能渣土车行业发展的前景以及对车辆更高标准的需求变化,显得格外的热闹。

北奔智能渣土车列队等待着客户的检阅北奔智能渣土车列队等待着客户的检阅

  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暨推介会现场,客户朋友们看过车辆精细的做工、亲自体验过车辆的优异性能,至此,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暨推介会圆满结束,并且再一次顺利完成批量订单。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渣土车 成功交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