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敢拍就敢给! “EfficientLine: 懂得省才够MAN”摄影公开赛还差你

  想去韩国旅游吗?想揣着油卡去韩国旅游吗?想拉着旅行箱揣着油卡去韩国旅游吗?即日起至8月29日,立刻加入MAN发起的“EfficientLine: 懂得省才够MAN”摄影公开赛,就有机会实现这一步,走向人生巅峰。
MAN发起的“EfficientLine: 懂得省才够MAN”摄影公开赛MAN发起的“EfficientLine: 懂得省才够MAN”摄影公开赛

  摄影大赛以征集“生活中节省的故事”的形式, 号召大家“搜集身边细节,赢得精彩旅程”,旨在传达德国MAN对于“省”的理念,以及全新产品EfficientLine高效的节能功底。具体操作方式仅需2步:

  第一步:关注德国MAN官方微信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EfficientLine: 懂得省才够MAN”活动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第二步:手机拍下并上传生活或工作中有关“省时”、“省钱”、“省心”、“省油”、“省力”的照片以及相关故事,即有机会获得 “省长”大奖。(上传格式:“#懂得省才够MAN#+‘省’的故事”的格式)

  接下来你就可以翘首以待,盼星星,盼月亮,祈祷自己被选中吧!一等奖可获得韩国MAN之旅(2名),二等奖可获得1000元油卡(5名),三等奖可获得MAN旅行箱(30名)。赶快加入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