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K600 忙碌过中秋

  陈总的月饼厂虽然规模不大,但由于花式多、味道正,这些年生意一直红红火火,今年也不例外。更主要的是,幸好今年有了庆铃K600,不仅催单电话少了,生意也更红火!
王总的月饼厂节前很忙碌王总的月饼厂节前很忙碌

  每年中秋前一个月,订单象雪花般飞来,整个工厂开足马力也忙得够呛,在运输方面更是一个大问题:建厂时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厂里长租了一辆小货车,平时拉原材料送货也勉强能应付,但随着业务的增多,小货车就显得力不从心了,一到旺季,不但司机忙得死去活来,陈总也被催货的电话闹得焦头烂额。

  有一次,某超市的月饼卖断货了,要厂里马上送货去。由于司机当时正在给其它客户送货,时间上来不及,于是超市只得临时向其它厂家调货。结果,一个稳定的大客户就这么弄丢了。

  痛定思痛后,陈总决定增加运输能力。自己再买一台小货车?那就意味着要多请一个司机,实在不合算。那么有没有一款运载量超大,而且没有进城限行麻烦的货车呢?通过观察,陈总发现竞争对手都在使用同一款车——庆铃K600厢式车,于是也跟着买了一台。如今半年过去了,他说这台车带给他太多的惊喜。

庆铃K600厢式车庆铃K600厢式车

  很大度

  庆铃K600厢式车容积为17.10m3,与同类竞品比起来空间大了30%,同时通过加宽前后桥,强化底盘,载重能力也远非其它同类竞品可比。现在,一天一趟基本就能解决所有客户的送货,就算包装材料这样占地方的货物,以前拉一批要跑好几次,现在一次就搞定了。

  很体贴

  以前司机在送货时由于人手不够,上货下货累得腰酸背痛,脾气不太好,有了这台车后就再也不抱怨了。庆铃K600厢式车驾驶室宽达2m,可同时乘坐3人,多载一个小伙伴可以使货物的搬运和管理更加方便。

  很能干

  搭载纯正的五十铃4KH1-TCG40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发动机转速在17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牛米,匹配庆铃5档手动变速箱。这台车开起来十分带劲,一些有驾照的员工也很喜欢,常常自告奋勇替司机去送货。虽然动力超强,其实它很省油,空车百公里油耗差不多8.94L、重车也只有9.35L。

  很方便

  庆铃K600厢式车还有一个突出的优势就是可以上蓝牌,不但C照也能开,还能减少城市限行的麻烦,对于经常拉货进城的企业来说,意味着可以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庆铃K600还能上蓝牌庆铃K600还能上蓝牌

  庆铃K600厢式车是针对中国物流环境,在600P的基础上进行开发提升的,不但解决了传统厢式车“量小体窄”的困扰,而且以其经典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体现了“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当听说中秋节期间正在进行“预存5000抵10000”的优惠活动时,陈总说:“有优惠机会当然应该抓住,不过我并不后悔提前买,这段时间它带给我的价值早就超过了10000。”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