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铃汽车:“月亮之国” 中非军援装备交装培训完成

  近日,在美丽的“月亮之国”科摩罗,中方军队同志们,对科方进行了军援装备交装培训。非常荣幸的是,江铃汽车作为新成员也参与其中。
江铃汽车参与军援装备交装培训江铃汽车参与军援装备交装培训

  江铃域虎是典型的硬汉形象。对于军用车来说不仅要有军人一样的硬朗的设计同样也要有强劲的动力来应对多样化地形以及天气。为了适应各种不同的环境及天气,域虎还在高原、高温、高寒地貌进行了实地测试,即使面对-30℃的极寒天气,也行驶自如。

江铃域虎皮卡江铃域虎皮卡

  2016 年 8 月 16 日至 30 日,所有中方成员参与了援助科摩罗装备的交接仪式,并安全顺利完成援助装备的操作使用培训任务。

  科摩罗总统阿扎利·阿苏玛尼在总统府接见工作组全体成员,对中国军援技术服务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科军方的支持与帮助,指出中科之间的防务合作是真诚友好的,双方的合作有利于科发展军力,更好地保卫国家、防卫疆域。

科摩罗总统阿扎利·阿苏玛尼接见工作组全体成员科摩罗总统阿扎利·阿苏玛尼接见工作组全体成员

  此批中方援助科摩罗装备主要为车辆。援助装备交装仪式,于当地时间 8 月 18 日上午举行。现场升两国国旗、奏两国国歌,科摩罗国防部长、国立武装力量和宪兵学校校长和中方驻科大使分别致辞,科摩罗国防部长与中方驻科大使互签交接证明书,工作组介绍了援助装备的主要技术性能。

  当地时间 8 月 19 日至 28 日进行的军援培训,厂家 3 名工程技术人员和军内 3 名专家授课,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组织,科摩罗国家发展军陆军和宪兵共 51 名官兵参加。

  军援培训投入的不止是物资,更多的是耐心的讲解,本次科方参加培训人员年龄 20-60 多岁不等,说法语和科摩罗语的都有,水平参差不齐,但个个参加培训的劲头十足,令人十分钦佩。

  在语言沟通有限,运水车培训受到制约时,中国培训人员用心组织实施。将参训人员分成三组,对水平较高的技术骨干进行重点培训,使其在有限的时间内较好掌握装备的操作,然后再由其用科摩罗语把培训内容传授给其他学员,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随时解答。

培训教材培训教材

  培训初期,因为文化语言的差异,培训人员就意识到主动协调沟通的重要性。准备阶段,主动联系驻科人员,了解科军培训人员情况和教学设备,有针对性确定培训内容和需要携带的教学保障物资器材。

  到达科后,第一时间拜访中方驻科大使报告具体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征求意见;及时向科方了解援助装备到位情况和培训场所教学设施情况,对接培训工作计划,提出培训教学保障需求。

  执行援助装备交装培训任务,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国。时刻都要遵守规定要求,从完成任务、树好形象、建立组织、安全守规、研究思考等都严格要求自身。

  通过数日的培训,结业考核评估,参训人员掌握援助装备的操作使用,达到培训预期目标。8 月 29 日上午组织了培训结业,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在科摩罗 13 天的工作生活,尽可能地融入这个美丽而贫穷的印度洋非洲岛国,全方位了解这个国家的自然风貌、民俗特点和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情况,收获颇多、感触也颇深。驻科大使也在言谈中提及:“科摩罗的条件虽然朴素艰苦些,但发展潜力巨大。同样,随着时代的推进,国产品牌在非洲大陆的发展也颇让人期待。”参加活动人员都认识了援助工作的重要意义。

江铃域虎江铃域虎

  江铃域虎作为本次军援车辆,一方面表明了军队对于江铃汽车的支持和认可,另一方面也充分说明了,以江铃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汽车在技术、质量、研发水平和外形设计等方面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本次军援将为域虎带来良好的口碑效应,江铃汽车更是对此高度重视。多年来,江铃汽车在产品、服务和人力资源上不断加大投入,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

  以军工级品质助力中国智造,以轿乘级理念开创行业新风,江铃·域虎,为自主皮卡的发展树立了榜样,更为中国品牌的腾飞贡献了力量。

来源:江铃汽车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江铃域虎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