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汽解放轻卡广西骏宝4S形象店开业

  2016年9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解放轻卡广西骏宝4S形象店在一片浓郁的喜庆气氛中隆重开业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轻卡品系部长、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守体先生出席并主持了新店揭幕仪式!

广西骏宝解放轻卡4S形象店隆重开业广西骏宝解放轻卡4S形象店隆重开业

  广西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安吉大道汽车二手市场,拥有一支20余人、具有十多年营销及售后服务经验的专业团队,具有较强的销售和维修服务能力,是解放轻卡在南宁地区解放轻卡J6F品系指定授权代理商,同时也是广西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卡车销售公司之一。

庆典现场解放J6F轻卡整齐排列庆典现场解放J6F轻卡整齐排列

  解放J6F轻卡,延续了解放J6重卡系列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具有高节油、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和优质服务等突出优势,更能够充分满足物流行业用户高效运营的新需求。事实上,一汽解放专注于开发“契合发展需求、符合环保需要”的高标准节能产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全系车型。其中,解放J6F轻卡系列车型凭借”四高一优“的核心特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广泛赞誉。更获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2015年城市物流推荐用车”殊荣。

解放J6F-2015年城市物流推荐用车解放J6F-2015年城市物流推荐用车

  2016年,解放轻卡抓住国家法规的严格要求以及车辆淘汰更新所带来的机遇,不断优化完善产品特性,陆续推出了针对细分市场的J6F-C系、J6F-D系三吨缩轴距、虎VN、果蔬运输车、冷藏车、轻卡双卧铺等专业化新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市场的不同需求。解放轻卡全系车型贴近用户需求,秉承“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的产品理念,时刻以用户需求满意度为中心,专注于每一项提高用户完美体验的产品改进,以倾心之力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商用车典范!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F 载货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