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目标3000台 奥铃CTS超级卡车凭啥叫板

  随着奥铃CTS超级轻卡的上市,仿如给轻卡市场投入的一颗炸弹,又激起了千层浪。产品的推出,仅仅是奥铃的新产品结构布局的重要一步棋,还是向竞争对手的一次示威?据透露,今年奥铃CTS超级轻卡的销量目标定位3000台,一款刚上市的新产品敢于如此嚣张,它的底气何在?

  是引领者也是搅局者

  对于超级轻卡,其实国内的用户早有耳闻,早在2015年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展览会,福田汽车与福田戴姆勒携手打造的欧曼超级卡车隆重亮相,拉开了福田汽车超级卡车的序幕。正当大家对超级卡车蠢蠢欲动时,2016年的北京车展又引发集体朝拜狂潮,福田汽车展出了全系超级卡车,当然包含福田奥铃。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超级卡车CTS的推出是“引领者”更是“搅局者”

  无论是年会上超级卡车展览会引发的遐想,还是北京车展的惊鸿一瞥,都为奥铃超级卡车的正式上市奠定了基调。也正是北京车展的展出让大家对奥铃轻卡有了新的认识,“重新定义卡车”、“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等字眼成为了奥铃超级卡车的新标签。

  “奥铃CTS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主要通过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换代,进一步塑造奥铃品牌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形象,打造绿色、节能、高效、智能互联的物流运输系统解决方案。” 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立永对新上市的CTS超级卡车如此解读。而褔田汽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长赵建民在分析今年轻卡市场的基础上,预计下半年会有小幅下降,在他看来奥铃适时推出的CTS超级轻卡,更是完善奥铃品牌的布局,增加奥铃的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一步。

  正如所说,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的推出是“引领者”更是“搅局者”,在轻卡品牌林立的今天,轻卡江湖并不平静,尽管坐拥轻卡市场老大,但是冠军的宝座并非永远的荣誉,追随者有之,追赶者更甚,超级轻卡的推出,无异于一次闭关修炼后的重出江湖,将唱响“乱世英雄”的赞歌。

  是宣战更是挑战

  因此,当褔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副经理兼品牌总监周业军告诉卡车网记者,2016年,奥铃CTS超级轻卡的销售目标是3000辆时,奥铃CTS超级轻卡开始向轻卡产品宣战物流4.0超级轻卡的霸主地位,当然对于它来说也是挑战。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

  众所周知,现代物流经历了统筹考虑和控制的系统思想引入、一体化变革、供应链管理和物流互联网,成功进入了4.0时代。物流4.0时代的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和集约化特点也制约着物流运输车的发展方向。而奥铃CTS超级轻卡恰逢其会,以超脱市场的发展举起了时代的大旗。

  据了解,奥铃CTS超级轻卡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由德国专家亲自调校,不仅外观发生了变化,而且内饰也全新升级,降噪设计、遥控中控锁、方向盘四向调节、发动机悬置采用大直径软垫……除此之外,该车的耐腐蚀性、底盘布置、管线路理顺等精细化设计使得整车耐候性提升20%。可以说,奥铃CTS通过诸多创新研发和改进优化,实现了整车可靠性和舒适性的全面提升。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全国上市发布

  奥铃CTS定位为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除了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表现出色外,还表现在动力性和高效性。奥铃CTS整车动力及传动系统优化匹配,传动效率可提升20%,所搭载的博世高压共轨系统,环保节油, 100万公里节油及维护费用可节省15.6万元。同时,智能化电子电器系统的应用,造就了奥铃CTS极高的运营效率,相比同类车型,整车运营效率则可提升30%,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轻卡。

  “尽管轻卡的销量有所下降,但是市场对于中高端产品的需求并没有下降,尤其是物流用户的结构从是从低端到高端的发展趋势,未来需要突破的市场仍是中高端,而奥铃CTS就是这样一款轻卡。”周业军告诉卡车网记者,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将是奥铃CTS的重点开拓市场,企业将借助福田轻型商用车的传播平台例如大篷车、车展、集团活动等渠道开展对奥铃CTS的传播,同时利用现在的经销商网络进行布局,并在重点区域打造先行经销商,双线并行。此外,福田奥铃还将于物流集团用户开展合作,通过建立中国城市物流超级轻卡同盟,聘请这物流企业担任奥铃CTS超级轻卡品质体验官,检验奥铃CTS真实使用状况和真实品质,加速卡车技术升级向市场需求的转化。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句话用在奥铃CTS超级轻卡身上同样适用。诗云: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对于福田轻型商用车来说,奥铃CTS超级轻卡的出击犹如苍鹰惊涛拍岸,期待翱翔天际。奥铃CTS超级轻卡已经乘风而来,肆意翱翔还会远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S 轻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