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四大突破”定义中国轻卡新标准

  2016年9月25日,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在鹏城深圳火热开赛。奥铃CTS超级轻卡荣耀冠名此次勒芒耐力赛,并首度登陆珠三角核心城市深圳。

  奥铃CTS超级轻卡曾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并于8月份刚刚在天津正式全国首发。它是一款整合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资源,融合欧美日科技研发打造的领军中国城市物流4.0时代的超级轻卡。在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整车的高效性上有着质的飞跃,具有节能、高效、绿色和智能的特点,与同类产品比,其产品竞争力得到较大的提升,打破了日系轻卡垄断中国高端轻卡市场的格局。作为福田汽车第一代超级轻卡,奥铃CTS超级轻卡的问世给中国中高端轻卡市场带来更多超乎想象的可能,并以实力引航轻卡市场发展,重新定义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轻卡新标准。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现场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现场

  可靠舒适 定义中国轻卡新标准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卡车呢?据了解,奥铃CTS超级轻卡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底盘设计和研发制造标准,再加上世界一流的康明斯、博世等供应商体系,整车质量和可靠性大大提高。其中,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不仅使车辆的承载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还使轻量化效果提升20%,整车性能提升1.5倍。

  此外,该产品还经历了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其累计试验里程达到160万公里以上,首次故障里程1.1万公里,平均故障里程9000公里,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B10寿命提升到40万公里,耐久性提升60%。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新品揭幕仪式

  在舒适性上,奥铃CTS超级轻卡则采用人机工程理念设计,并由德国专家亲自调校,31个指标全面达标,整车舒适性大大提升。同时,该车加高3厘米的全新造型驾驶室还使其具备了空间大、视野好等优势;而车身的双道密封和车门的正压结构密封设计,则全面提升了驾驶室的密封性,使其具备了良好降噪功能。数据显示,奥铃CTS驾驶室噪音比国家标准低4分贝。

  不仅如此,该车还采用了轿车化内饰设计,标配遥控中控锁、电动门窗、定速巡航、冷暖式一体空调、前+后稳定杆等诸多智能化配备可大大提高使用的便利性;方向盘可四向调节,发动机悬置采用大直径软垫,隔震能力强,平顺性好,不仅可以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还能有效提升驾驶舒适性。

  此外,该车的耐腐蚀性、底盘布置、管线路理顺等精细化设计使得整车耐候性提升20%。可以说,奥铃CTS通过诸多创新研发和改进优化,实现了整车可靠性和舒适性的全面提升,其具体表现更是远远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而这一点,也很好地诠释了该产品的“超级(Super)”内涵,使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超级轻卡”。以舒适、可靠为领先优势的奥铃CTS超级轻卡树立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轻卡的新标准。

  智能高效 助推城市绿色物流新发展

  奥铃CTS定位为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除了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表现出色外,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效的运营水平还能充分满足物流4.0“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高效化、低碳化”的特点要求,并在降低城市物流运输成本上形成显著优势。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page]

  据了解,该产品传承了奥铃品牌技术领先的核心基因,采用全球顶级康明斯动力,ZF技术变速箱和美桥后桥,整车动力及传动系统优化匹配,传动效率可提升20%,满载最高车速达122.5km/h,0-8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6.6秒。其中,康明斯动力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可使零部件减少40%,重量比同类轻30kg,并实现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间隔保养的高性能保证。

  此外,该产品所搭载的博世高压共轨系统,可对整车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同步进行开发,实现高节能环保效果,经测算,奥铃CTS整车100万公里节油及维护费用可节省15.6万元。

  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舒适性表现,以及CAN总线集成等智能化电子电器系统的应用,造就了奥铃CTS极高的运营效率,据介绍,相比同类车型,该车整车油耗、碳排放均可降低10%,而整车运营效率则可提升30%。

  作为物流4.0时代的新品,奥铃CTS为奥铃品牌注入全新内涵,实现了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高效性的四大突破。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以及物流行业对产品智能化、高效化需求的不断提升,奥铃CTS将为城市专业物流用户带来可靠、绿色、节能高效和智能互联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推轻卡走向高效革新的全新平台。

  创新科技 实现品牌跨越升级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灵魂。福田奥铃在十多年的耕耘中,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不断寻求产品在在可靠性、舒适性、精细化方面的突破,奥铃CTS超级轻卡可谓数载磨一剑的战略成果。

福田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监赵建民福田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监赵建民致辞

  以奥铃CTS超级轻卡上市为契机,福田轻型商用车初步完成了奥铃品牌从M3平台到M4平台升级的战略布局。奥铃CTS超级卡车既传承了奥铃品牌技术领先的核心基因,又实现了对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奥铃CTS在深圳的初步试销更意味着奥铃M4平台新品正式进入市场与现有M3平台并行,形成覆盖中端、中高端轻卡市场双平台战略。同时,奥铃CTS超级卡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互联网超级卡车成员,也将承担起福田轻卡向中高端转型的重任。

  而从物流行业发展层面来看,当前,无论是轻工业发展带来的物流运量增长,还是网购带来的电商、快递物流用车增多,都在指引着轻卡市场针对专业化、精细化产品进行科技创新,中高端轻卡正在占据城市物流用车的主流。全面满足物流4.0“标准化、智能化和高效化”需求的奥铃CTS超级轻卡显然高度契合新兴市场的需求,也必将推动城市专业物流领域的革新与发展,树立起城市物流4.0时代的用车新标杆。

中国城市物流绿色物流超级轻卡发展同盟成立中国城市物流绿色物流超级轻卡发展同盟成立

  奥铃CTS超级轻卡登陆深圳是一次高端轻卡与城市物流4.0的有益对接。以深圳为代表,奥铃CTS超级轻卡将陆续登陆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山东等重点区域市场。作为福田奥铃轻卡品牌从M3升级到全新M4产品平台的匠心力作,奥铃CTS超级轻卡以其绿色、节能、高效、智能的优势诠释城市物流4.0用车需求,掀起一场城市物流4.0时代轻卡市场升级换代的价值革命。而其持续创新的品牌理念也将不断扩大奥铃与同类竞品的发展代际差距,实现销量再上新台阶,最终成就福田奥铃中国中高端轻卡名副其实的领军者地位。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S 物流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