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跨越式升级 福田奥铃TX国V新品彰显价值新荣耀

  9月25日,图雅诺杯-2016(第八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深圳站火热开战。此次活动中,福田轻型商用车重磅推出的奥铃TX国V新品在战况激烈的勒芒赛现场引起广泛关注,受到了珠三角乃至整个华南区域用户的普遍欢迎。奥铃TX国V新品的上市代表着福田奥铃致力于推动产品向中高端升级的最新研发成果,也预示着福田奥铃在绿色产品布局上的进一步丰富完善。
奥铃TX国V新品奥铃TX国V新品惊艳亮相深圳 

  随着实现全面跨越式升级的奥铃TX国V产品推向市场,福田奥铃将深度满足中高端城市、城郊物流市场的需求,全面引领城市、城郊物流的绿色发展,并以自身科技创新领跑物流行业绿色升级,彰显奥铃品牌轻卡的价值新荣耀。

  四大跨越升级铸就国V绿色精品

  在不久前举行的G20杭州峰会期间,中、美两国元首分别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递交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批准文书。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行动也使得中国和美国正式成为治理全球气候变化的“领头羊”。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必将全力推进这一战略成果的落地实施。福田奥铃TX国V新品的推出既是对G20杭州峰会《巴黎协定》应对气候变化贡献的一份力量,也是对国内轻卡界绿色环保升级产品的一个全新标定。

奥铃TX国V新品奥铃TX国V新品揭幕仪式

  据了解,奥铃TX国V新品匹配4J28TC3动力,在排放方面采用DOC+SCR后处理技术,达到国V排放标准。动力方面,优化燃烧室,提高发动机可靠性;重新匹配增压器,改善低速扭矩,低速加速性能提升;由普通悬置升级为元宝梁结构前悬置,NVH性能优化。底盘方面,进行轻量化、模块化,可靠性提升。车身方面,内外饰档次提升。配置方面,轮胎调整为真空胎,整车安全性、经济性提升、使用寿命延长、自重降低;基本配置增加电调大灯,可根据使用工况室内调节大灯高度,行驶更安全;增加巡航,降低驾驶疲劳强度,可提高驾驶舒适性;选装配置增加倒车雷达、前后稳定杆,可保证倒车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国家环保标准持续升级已然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集多重优势与精工品质于一身的奥铃TX国V新品通过全新的外饰升级,全新的内饰升级,全新的配置升级,全新的技术应用、质量升级这“四大跨越式升级”凸显其高可靠、高承载、高节能、高舒适核心特点,堪称福田奥铃国V系列轻卡的一款绿色精品。而在国V排放标准即将全面实施之际,奥铃TX国V新品的推出高度契合了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也完善了奥铃品牌绿色轻卡的布局。

  绿色科技创新催化物流价值升级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和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攻坚之年,物流业发展面临一系列机遇和挑战。在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的背景下,如何促进物流业提质增效,提升中国物流的整体运作效率、降低成本成为关键所在。作为物流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物流用车的升级换代自然首当其冲。福田奥铃以科技创新力量加速企业转型和产品升级,推出一系列符合国家最新排放法规要求和绿色环保趋势的品质轻卡新品,持续催化城市物流价值升级。

中国城市物流绿色物流超级轻卡发展同盟成立中国城市物流绿色物流超级轻卡发展同盟成立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针也对轻卡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价值正在成为各大品牌轻卡角逐市场的重要筹码。作为全新布局的战略产品之一,奥铃TX国V产品经过改进升级,产品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得以进一步提升,成为福田奥铃借势法规升级,加快市场差异化布局的重要契机。全面升级的奥铃TX国V轻卡使得福田奥铃产品谱系更加完善,不仅为奥铃品牌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更为其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轻卡市场成为行业领导者提供了可靠保障。

  在十多年的市场锤炼中,福田奥铃始终坚持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成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准。2016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发布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福田汽车以1005.65亿元人民币排行第34名,实现连续12年领跑商用车领域。在福田汽车20周年品牌价值突破千亿的关口,福田奥铃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更将以科技创新的原动力实现产品的不断突破,为城市、城际物流市场用车树立起全新绿色格调的用车表率。

  截止目前,奥铃品牌累计销量超60万台,中高端产品已经成为奥铃业务的主体。数据显示,奥铃中高端产品占比逐年提升,其中,奥铃TX占比由2013年的12.4%提升至2016年上半年39.3%,市场整体竞争力持续提升,成为国内中高端轻卡行业的引领者。2016年下半年,奥铃CTS超级轻卡的高端入市,以及奥铃TX国V新品的实力加盟,必将为福田奥铃品牌注入全新活力,实现品牌向中高端的实力跃升,全面引领中国城市物流的绿色发展和价值升级。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TX 物流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