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10台危险品牵引车交付上海用户

  火红八月,流光溢金。北奔重汽经销商上海浦东龙叶公司与大用户上海港城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10辆北奔V3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于2016年8月30在上海港城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
北奔V3北奔V3

  上海港城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是由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港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上海弘超海陆联运有限公司和上海港城集体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沪港合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1999年5月20日成立,主要经营进出口集装箱危险货物的装卸、拆箱、运输(包括剧毒品、民用爆炸品)、仓储、洗箱、货运代理、报关、"一关三检"查验等业务。

  此次交车仪式以“信守不渝,和衷共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主题,承载了双方多年来互信互助的信念,寓意着北奔重卡与港城物流的友情永远长久。

浦东龙叶公司总经理邓于平向港城物流领导赠送北奔重卡车模浦东龙叶公司总经理邓于平向港城物流领导赠送北奔重卡车模

  浦东龙叶公司总经理邓于平向港城物流领导赠送北奔重卡车模,并表示浦东龙叶会紧紧依托北奔重汽,实施全程同步跟踪服务,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港城物流公司。

  现场上海分公司服务经理为驾驶员做了详细的培训,讲解了北奔重卡的优势,驾驶技巧,使用注意事项及车辆保养维护方面的工作,耐心解答驾驶员提出的问题。

  港城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 2005年开始采购北奔重卡,累计采购北奔重卡共计110台,北奔重汽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赢得信任,北奔重卡行驶安全可靠,对整车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非常认可。公司上下一致认为北奔重卡驾驶舒适,操纵性好,整车性能稳定可靠、出勤率高、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相当优越。不仅是购车上合作,更期待双方能保持长久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