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上半年服务满意度同比提升1.7%

  2016年8月26日,以“聚焦.突破.共赢”为主题的联合卡车营销公司2016年中核心经销商会议在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营销公司全体管理层、联合动力管理层代表以及联合卡车全国33家核心经销商代表共约100人参会。会议由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主持。
联合卡车年中核心经销商会议联合卡车年中核心经销商会议

  会议伊始,由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致辞。他首先对到场的各位经销商朋友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为联合卡车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及感谢。对于2016年下半年工作思路,李衍硕表示,联合卡车首先将丰富联合卡车产品线、细分品种、突出产品特点,提升产品品质;其次,将更加聚焦市场、聚焦产品、提升销量;此外,将强化服务支持职能,提供丰富的运营、金融、售后等支持,营造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

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致辞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致辞

  销量的提升,离不开金融工具的使用。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冯燕作了联合卡车金融政策宣贯。对经销商所关心的金融问题,冯燕从金融服务产品资源图谱、金融业务资源及产品介绍、金融业务操作流程、影响金融订单放款时效的问题点、经销商在融资业务办理中职责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金融的政策与支持》,并且明确了金融下半年工作的计划及运营策略。

  联合卡车“畅快·体验”服务品牌,一直为广大用户的售后服务保驾护航,通过服务团队的努力,上半年联合卡车服务满意度较去年同比提升1.7%。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在会上作了售后工作报告,从服务信息管控与处置、服务系统建设与提升、服务业务、市场专项服务保障与建设、订单满足率及时长、市场问题闭环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上半年售后工作总结,并表示,下半年联合卡车将重点提升在服务信息、服务系统、配件保障及服务人员能力,提高效率,并紧密联系市场、完善服务保障。

  国五切换,GB1589法规实施,联合卡车下半年的产品规划是用户非常关注的问题。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刚群详细解读了国家最新的重大法规标准,并发布了联合卡车柴油国五资源到位的时间节点、产品种类;最后对联合卡车在煤运市场、城建渣土车市场、快递市场、载货车市场、危化品市场等重点市场的推广策略进行了宣贯。

  主题大会后,营销公司管理团队与经销商董事长、总经理通过主、分会场座谈的形式,分别针对6*2牵引车、渣土车、主销产品的促销、市场推广、政策、金融、售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提升销量的营销策略。

营销公司管理团队与经销商分3个会场座谈交流营销公司管理团队与经销商分3个会场座谈交流

  管理团队和在场经销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讨论会,针对下半年各自区域特点、细分产品结构、潜在市场、年度销量的预判等,在场经销商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表示争取完成销量任务。

  围绕着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谋取生存之道、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政策风波、经销商如何提升自身的应变能力和转变经营思路、如何真正实现厂商双赢互利等热点话题,双方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坦诚交流。对于在产品、金融、服务、促销等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营销公司高层和各部门负责人则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最后,李衍硕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联合卡车将着力重点打造一支服务型、支持型的后台团队,并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经销商的发展、希望广大经销商和联合卡车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

  本次会议肯定了各经销商对营销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达成的支持,同时通过核心业务知识培训、分组讨论、座谈的方式,与参会的33家核心经销商的董事长、总经理针对各自区域特点、细分产品结构、潜在市场、库存消化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与管理思路,为实现2016年全年经营目标确立了坚定信心。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