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又一批危化车交付东营用户

      2016年8月31日,又一批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交车仪式在山东东营举行,现场鞭炮齐鸣、礼花绽放。一把把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顺利交到了用户手中,助力他们进一步拓展事业发展辉煌之路。  
“金钥匙”顺利交到了用户手中“金钥匙”顺利交到了用户手中

  同步欧洲科技的红岩杰狮一直致力于道路运输安全研究,视生命如泰山!将欧洲安全理念与领先技术融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正是因为杰狮杰出的安全保障和高效营运,使之备受各地用户的一致宠爱。

​红岩杰狮危化车红岩杰狮危化车

  据现场用户介绍,危化品运输是一个存在较大风险性的行业,承运的车辆必须要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即便是车辆发生危险时,承运车辆也必须要很好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红岩杰狮具有外观漂亮、驾乘舒适、动力强劲、节能省油、保养周期超长等特点,在业内拥有较高的口碑,其安全、高效的出勤率更是贴心,这也是这次选择批量购买红岩杰狮最主要的原因。

  为了更好地让用户使用好产品,上汽红岩东营通达经销商在交车前,就安排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对用户的所有司机进行了驾驶、保养、维护等售前培训,使驾驶员师傅们全面了解了车辆的基本配置、操作要领及性能特点,师傅们对售后服务的专业素质和优异的产品品质连连称赞,表示能驾驶这样高大上的运输车辆也是一种享受。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危化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