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环保渣土运输车闪耀山东济宁

  2016年9月2日卡车网获悉,徐工重卡济宁产品推介会暨环保渣土车产品交车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徐工重卡、济宁渣土管理办公室、济宁汇汲集团及当地14家渣土车公司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及用户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徐工重卡济宁产品推介会暨环保渣土车产品交车仪式徐工重卡济宁产品推介会暨环保渣土车产品交车仪式

  本次推介会针对济宁地区物流运输及渣土车运输的使用特点和诉求,向用户介绍了全新一代漢風G700重卡以及祺龙T系列渣土车。活动展出的漢風6×4运输车、祺龙T系列渣土车也是徐工重卡为运输行业量身定制的车型,以最优质的配置、最合适的价格、最优惠的政策和最贴心的服务来满足济宁用户的需求。

现场人声鼎沸现场人声鼎沸

  徐工汽车事业部漢風销售部副部长马力围绕“安全、可靠、经济、舒适、智能”向济宁地区的用户全方位讲解了徐工重卡各类产品,让用户真正到徐工重卡产品是高技术、高附加值、满足市场需求新一代重卡。

交付金钥匙交付金钥匙

  徐工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韩跃进与济宁金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孝先生向济宁汇汲集团领导交付10台渣土车金钥匙。

  徐工重卡给予现场订车用户交5000抵10000元的优惠政策,极大增强了用户的订车热情,现场签订12台环保渣土车订单。徐工重卡将用“五心”服务回馈用户,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共谋发展。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汉风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