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避“红海”降成本 中国重汽2016物流车管万里行沈阳开启

  作为物流人关注的活动之一,“物流精英企业车管万里行”不仅为前端物流提供车辆管理参考,更为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奉献了可鉴的新方法、新思路,2016年9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重汽主办的“2016物流精英企业车管万里行”系列活动沈阳站开启,百余名物流人汇聚,交流,探讨,共同提升。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建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建

  降低物流成本是变向增效的源泉,也是企业应对行业寒流、转型升级的有效之道。活动现场,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建指出,对于有效降低成本,应对市场新风向,创新物流管理模式是一个关键,活动旨在结合当前高端产品和技术,倡导安全、提倡节能和绿色,从专家和资深车管经验分享上让车管人员收益,从货运应用技术上让企业受益,从产品匹配度上使用者提供参考,使企业管理水平更进一步的向上提升。

  一直以来,提高企业和行业的物流效率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委员会努力的方向。委员会秘书长左新宇说,“企业、协会、市场多方融合,以活动为切入口,将先进的技术、经验迅速推向,让更多的物流企业获益,实现行业加速度升级。”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企业如何以优秀的运输车辆服务现代物流?无疑是可靠、经济、智能、安全,服务全程无忧物流运输产品,在活动现场,中国重汽销售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乔国振介绍,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原版引进德国MAN TG技术,采用相同的产品设计、相同的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各路物流精英深受启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全研究室主任周志成对中国公路货运发展趋势做剖析,并针对GB1589做出解读,从车辆长度、宽度、高度、质量限值等方面进行逐一细解,从加盟连锁、联盟合作和大车队等运营管理模式进行解析,为车管人提供市场增速放缓下行之有效模式创新的参考。

中国重汽HOWO牵引车中国重汽产品

  “2016物流精英企业车管万里行”系列活动,始终把提升我国物流行业的货运车辆、技术管理水平,放在首位,活动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委员会特聘专家邵伟杰对车辆管理的感悟做了分享,他认为,10人、100人、500人、1000人的车队带队伍方法各异,但管理最低要求完全一致,目标清晰,职责明确,赏罚分明,队伍好带,重在责权明晰,从具体、到细化、再到实例方法,现场车管人收益颇丰。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众所周之,开放的市场中,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有效的管理方法,将不可预测行风险降至最低,结交业内伙伴,共享行业信息,及时分享占领科技高点先进产品显得至关重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2016物流精英企业车管万里行”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物流领域的车管专家和精英企业车管人员的共同参与,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专家间沟通进一步增强,推动了行业向纵深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