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批9台汉马H6 8x4畜禽运输车投放河南市场

  近年来,河南各地都把加快发展畜牧业作为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的战略措施,经过多年的发展,河南已成为全国的畜牧大省,对畜禽运输车辆的需求非常大。此次交付使用首批9台汉马H6 8x4畜禽运输车,是华菱星马公司根据河南畜禽养殖市场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产品。
汉马H6 8x4畜禽运输车汉马H6 8x4畜禽运输车

  畜禽运输车适用范围

  此车型多以装载重量16-20T左右,运输距离200-1500KM之间,以平坦路面为主,其中以高速路面居多。主要以猪,羊等畜禽为主,回头配货以瓜果蔬菜、日用百货、粮食运输、纺织布品类、再生资源等农副散杂货物。

  新款汉马H6D驾驶室

  此款畜禽运输车的驾驶室,为新款汉马H6D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室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具备高颜值、高安全性。此新款驾驶室的特点,是在原来H6驾驶室的基础上进行大瘦身,驾驶室长度由原来的2530mm优化成2310mm,可轻松满足9.6米国内主流货箱尺寸。

客户正在试车客户正在试车

  经济省油

  这款汉马H6畜禽运输车搭载CM6D345 40发动机,加装缸内制动提高下坡安全性,节能省油,铝合金壳变速箱,替换传统的铸钢壳体以及汉马动力复合材料缸盖等。装配汉马6吨前桥,驱动桥采用终身免维护的汉马460轻量化车桥,可以减轻200kg左右,而且拥有毫不逊色的输出扭矩和承载能力。汉马三大件的黄金配置,动力强劲,经济省油!

  时效性强

  此批汉马H6畜禽运输车使用更轻的选配附件来提高整车轻量化,如12的真空轻量化胎、轻量化石拱钢圈、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550+100带电加热水循环油箱,在零下四十度的高寒环境下使车辆正常工作),前三后四轻量化板簧等相比传统的车辆附件要轻不少,零部件性能稳定,减重不减质,保证了畜禽运输的时效性!

  华菱星马从用户价值出发,创领高价值典范。华菱星马推出的这款轻量化畜禽运输车产品,顺应了用户在运输成本、运输效率、运输质量、运输安全上的要求,既高效又经济。相信随着这款车的入市,必将为广大用户开辟崭新的财富旅程。

来源:华菱星马载货车事业部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