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王刚:三个春秋的相伴 我与重汽共得荣光

  偶然的相遇,竟成为了终生的陪伴,王刚向我们见证了他与重汽的不解之缘。在运输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各个运输从事者都并驱争先,互争雄长;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选择,而王刚与他认定的中国重汽正营造着属于他们的时代。

  一次的偶遇 终身的信赖

  对于运输行业的发展历程,王刚是深有体会的,对于有着20年驾龄的他,车的选择尤为的重要,当卡车网记者问到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重汽的时候,王刚坦然自若的说:“很久前就知道重汽,但是说什么时候真正接触重汽来讲就是从2013年开始,当时也是偶然,计划要买的车没有相应马力的,当时重汽的T7H刚好上市,也就正好遇见了,一开始就定了4台,现在开的重汽T7H正好3年整。”

重汽T7H王刚的重汽T7H

  听到这里,记者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么简单的相遇,就得到了王刚的认可,是什么让他对重汽如此的信赖,重汽T7H又有什么独到之处呢?王刚激动地说道:“这台车真的是太适合我们了,因为我是在云南境地跑煤焦油运输的,由于云南地区的运输环境特殊,对车的要求相对较高,重汽T7这款车跑个10万公里才换一次机油,不但给我省下了时间,成本也让我省了不少,平常跑运输,每百公里耗油将近30L,对于我的运输条件来讲,这是相当经济的使用了。”

  与重汽相伴 共得荣光

  作为一名运输人,“省”字是从不离开人们口中的,此次中国重汽为宣扬“省”的理念,看展了以“高效节油,曼无止境”为口号的高效节油挑战赛,首站成都已经顺利落下帷幕,而王刚就是此战比赛的亚军选手。

中国重汽高效节油挑战赛获得成都站亚军的王刚

  王刚告诉记者:“虽然和重汽的车接触的念头不算长,但是之前也或多或少有一些了解,特别是这几年,我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重汽的车,并且我对德国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也是由衷的佩服,这次比赛说实话,能跑出这么好的成绩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当然我对车的了解已经是非常清楚了,所获得的荣誉也不光是我个人的,我驾驶的重汽T7H它的功劳是功不可没的。”

节油赛的重汽T7H节油赛的重汽T7H

  王刚在他的语音中透露出沉着与稳重,很确定的是重汽T7H真的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变化,并且王刚也用行动证明了重汽是他终生信赖的对象。王刚跟记者讲到:“从刚开始买4台的重汽T7H到现在,数量已经翻了一倍,全部都是重汽的车,不但性能好,也特别省油,现在我开的重汽T7H已经有52万多公里了,在这期间,除了换了换轮胎,就没有出现过大问题,而且每跑到8万公里,重汽都会对车辆进行保养,这就更加让我省心了。”

  随着重汽T系列产品在物流运输行业上的大展身手,众多用户对重汽的喜爱与信赖度飞速提升,如今重汽的新型产品汕德卡的问世,又掀起了卡友们对重汽关注的热潮,当然王刚也不例外。王刚跟记者说道:“过一段时间想要入手一台新的重汽卡车,我现在算是重汽的忠实粉丝了,不管是现在,将来也会一直使用重汽的车,因为它值得我拥有。”

  高效节油挑战赛还有六个赛区,相信还会涌现出像王刚一样的人。王刚还要面临最后的决赛,他向记者说:“不管最后的结果怎样,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重汽,因为它已经是我身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高效节油,曼无止境,王刚在决赛会有何种表现,其他赛区的争夺又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节油挑战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