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4.02L/百公里 重汽节油赛西北站再现奇迹

         成都站的激情之火尚未熄灭,2016年9月9日,以“高效节油,‘曼’无止境”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再次燃起西北赛手的热情。首次接触重汽产品,24.02L/百公里,来自陕西咸阳的宋晓宏再一次创造了曼技术产品的节油奇迹。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西安站再燃战火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西安站再燃战火

  ‘曼’无止境=曼技术产品+出色的驾驶技巧

  重汽产品是中国重汽采用德国曼技术,凭借50余年成熟重卡制造经验生产的新一代高安全、高可靠、高经济性产品。此次比赛用车搭载的曼技术MC11发动机,动力强,拥有长换油周期,使用成本更低,极宽的低油耗大扭矩区间,为选手取得优秀成绩提供保障。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表示:“酒香也怕巷子深,此次活动意在推广重汽曼技术产品。在广大重汽用户当中,有的说很好,有的说一般。车是否节油,产品本身性能最为重要,但也和用户的驾乘习惯分不开。通过选手之间比赛,相同车型,不同选手来操作,在充分展现曼技术出色的节油性能的同时,也让用户了解到操作驾驶的重要性,继而帮助更多用户培养科学的节油驾驶习惯。”

  比赛选手们很“不安” 这站比赛很带感

  一丝丝小雨怎能浇灭选手们的热情?在比赛过程当中,选手们分3组轮流上场,但后上场的选手并没有闲着,监测选手成绩的工作人员一直被选手围着,“他能跑多少?这么低,看来压力大了”选手们紧张的说。其实无论是后上场还是先上场,选手们一直紧绷着神经,超过与被超过,这种紧张感就跟选手参加奥运会跳水比赛一般,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这也正是比赛的激情所在,选手们的表情,一举一动卡车网记者看在眼里真替他们着急。

选手们很“不安”选手们很“不安”

  在选手们展开激情赛事的同时,中国重汽还别出心裁进行了现场连线,记者跟车与选手一起跑完赛程,不断将前方战况实时通过切画面的方式呈现在主舞台大屏幕上,与在场的卡友和观众一起见证赛程中选手的风采。同时,记者还利用直播软件,实时奉上比赛花絮,与更多人一起分享节油赛精彩瞬间。

  24.02L/百公里的背后 他居然是第一次开重汽

  最终来自陕西咸阳的宋晓宏以24.02L/百公里的超凡数据摘得西北区域桂冠,万卫和崔永鹏分别以24.83L/百公里、25.28L/百公里获得第二第三,最令人惊讶的是宋晓宏居然是首次接触重汽的产品。

前三甲颁奖西安站前三甲颁奖

  宋先生告诉卡车网记者:“重汽之前来咸阳做活动,当时就对其产生了浓厚的性趣,周围朋友中也有买重汽的,都对其评价颇高。最近打算换车,这次来参加比赛就是想借此机会亲自体验一下。”在宋先生看来,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是在比赛过程当中车辆的表现令自己惊讶。加速、高速超车,MC11发动机响应都很及时,而且挂挡也非常轻便,上手操作容易,取得这样的成绩自己也感到惊讶。

西安站冠军得主宋晓宏西安站冠军得主宋晓宏

  作为此次中国重汽曼技术节油挑战赛比赛用车的提供者,李传龙也亲自参与到了西安站的比赛中,虽然未能获得冠军,但是25.97L/百公里的成绩依旧亮眼,“还是最近几年跑车少,否则我还能跑出更好的成绩”李传龙说。

  先有李传瑞24.63L/百公里的惊人油耗,后有第一次接触重汽产品宋晓宏24.02L/百公里的奇迹,“高效节油,‘曼’无止境”一次次上演着奇迹,随着成都、西安站的进行,我们相信会出现更多的“不可能”。不仅仅有紧张刺激的比赛,还有丰厚的奖品,冠军更有5万元现金的超级惊喜,沈阳、石家庄、郑州、杭州、广州精彩的比赛将轮流呈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牵引车 节油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