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铜川站斩获订单7台

  铜川,位于陕西省中部,矿产资源丰富,是关中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3日上午,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铜川,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新老客户前往参加。
华菱星马大篷车铜川站华菱星马大篷车铜川站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来参加活动的老板和司机师傅们有序地进行签到、扫二维码,并积极参与到寻宝、趣味投篮、测量血压等活动中来。伴随着阵阵鼓点,活动正式开始。经销商陕西荣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文、铜川青龙服务站刘站长分别致辞,他们为新老客户对华菱星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华菱车售后服务工作。

  在精彩的猴戏表演后,华菱星马技术人员对展区内的汉马H6牵引车、星凯马牵引车以及华菱核心产品——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等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说。对比竞品,华菱产品优势突出——汉马发动机,拥有优越性极强的缸内制动;变速箱,成熟可靠带气动助力;汉马车桥,承载性更好、自身重量更轻。

  活动现场,几台展车被客户团团围住。在纷纷登上驾驶室、感受到空间和舒适度后,客户们均竖起了大拇指。客户陕西明旭混凝土搅拌站总经理程总更是深情讲述与华菱车结缘过程,表示华菱车不管是安全性、经济性,还是输送效率,都远高于竞品,尤其是华菱的“亲情服务”更是让他非常感动。程总的一番话也得到了现场客户的认同,他们均表示“华菱车服务确实让人放心”。

  活动最后,客户自发上台签约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统计,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铜川站收获订单7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华菱汽车 华菱星马 大篷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